图片说明

“黄河石林杯”第22届中国大学生锦标赛双打成绩出炉!『乒乓世界』

乒乓世界 乒乓 阅读(0) 评论()

  2017年7月20—26日在甘肃白银举办的黄河石林杯22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今日结束了双打的争夺。

  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夏易正/任浩取得超级组男子双打冠军;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杨名/王君毅鹏摘得高水平组冠军。

  

  

  

  

  同样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郑诗畅/祁奋捷获得超级组女子双打冠军;取得高水平组女双冠军的是来自吉林大学的张捷羚/郭丝雨。

  

  

  

  

  感谢刘老师提供的信息

转载请注明《乒乓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55094.shtml report 1400 2017年7月20—26日在甘肃白银举办的“黄河石林杯”第22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今日结束了双打的争夺。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夏易正/任浩取得超级组男子双打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