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国青训基地夏令营圆满落幕

  

  闭幕式

  2017年7月23日,由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主办,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国青训基地夏令营”圆满落幕。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上港青训发展战略总监麦斯、上海博击长空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陆建军和青训教练斯蒂文出席了闭幕式暨“上港杯”颁奖典礼。

  

  在闭幕式上,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为吕梁基地、郑州中原基地、驻马店基地、唐山基地、昆山基地、太谷基地、洛阳基地、运城基地、海城基地、无锡基地、滁州基地和义乌基地共12家新成立的上港青训基地授牌。截止目前,上港俱乐部在全国布点的青训基地已达到44家。着眼于全国,携手优秀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共同进行更小年龄段足球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已成为上港青训发展战略的长期目标之一。上港俱乐部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各基地的青训建设,同时也会坚持“优胜劣汰”原则,对各个基地严要求、严把关。

  

  在本次青训基地夏令营“上港杯”足球锦标赛中,上港青训发展战略总监麦斯先生也多次亲临比赛现场,用他专业、独到的眼光考评来自全国各地的上港青训队伍及小球员们。

  麦斯说:

  

  他们表现得非常好,比我预料之中还要好,有至少10名小球员将成为我重要观察的对象,相信不久的将来,上港梯队中就将出现他们的身影。

  

  

  在颁奖典礼上,来自全国各地的24家基地因为优秀的表现而全部被授予了相关奖项。经过一周的较量,灵璧基地捧回了本次“上港杯”的冠军奖杯、合肥基地获得亚军、苏州园区基地获得季军。

  

冠军球队:灵璧基地

  

  亚军球队:合肥基地

  

  季军球队:苏州园区基地

  所有参赛队伍在炎炎酷暑中以最优异的表现为本次“上港青训夏令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福他们在未来的足球道路上一帆风顺。

  

  最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先生宣布了2017上港足球青训夏令营闭幕。隋总对在场的所有上港青训教练员和小球员们说:“期待大家在下一届的夏令营中有更加令人惊喜的表现。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传媒

转自: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号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59025.shtml report 2561 闭幕式2017年7月23日,由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主办,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国青训基地夏令营”圆满落幕。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