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八国男篮圆满落幕 澳大利亚斩获冠军

  

  7月23日晚,八国男篮争霸赛总决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总决赛双方分别为立陶宛明星队和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

  比赛由澳大利亚队32号球员率先夺得两分起,极其迅速地进入紧张阶段;赛程进行至第一节中段时,由澳大利亚队13号球员投进首个三分球。立陶宛队不落下风,77号连续两次三分球投中,同样极大地催动了现场气氛。观众席上欢呼频起。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39:35,由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暂时领先。

  

  

  进入下半场后,现场观众情绪更加高涨。澳大利亚队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比分始终优势压制立陶宛队,而立陶宛队则显现出对时机的精确把握,时刻准备反击。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赛况愈发激烈,比分逐渐拉开距离。在最后两分钟时,赛况升至白热化,双方队员均拼尽全力,放手一搏。最终澳大利亚队4号在比赛仅余十秒时投入一记三分,奠定胜局。本场比赛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79:65分夺得冠军;个人最高分由该队4号队员A Thoseby以28分的优异成绩获取;立陶宛队继去年之后再度获得亚军。

  总决赛结束后,全部参赛队伍到场参加颁奖仪式暨比赛闭幕式。颁奖仪式上由曾洪涛先生宣布比赛结果。先后颁发了本次比赛得分王、篮板王、未来之星、最有价值球员等个人奖项;之后为获得4—8名的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依次为季军伊朗国家队、亚军立陶宛明星队、冠军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颁发奖杯及支票板,全部颁奖嘉宾均与运动员合影留念。最后,参与本次比赛的各国运动队共同合影留念。至此,本届八国男篮争霸赛暨国际篮球文化周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澳大利亚队4号球员A Thoseby获得得分王称号,立陶宛队8号球员G Leonavichos获得篮板王称号;未来之星称号由中国国奥队5号球员孙铭徽和卡塔尔队4号球员ASaad获得;澳大利亚队13号球员P Hooley则将本届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收入囊中。本次比赛排名4-8名的队伍依次为乌克兰国家队、美国职业联队、卡塔尔国家队、中国国奥队和白俄罗斯国家队。

  一年一度的八国篮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苏州外企篮球圈里的顶级争霸赛——苏州外企运动会篮球比赛,还在火热报名中呢!咱们篮球群里不少小伙伴这次通过参加集赞赠票活动都去现场看了比赛吧。怎么样有没有热血沸腾,想要自己上场打场球的冲动?我们外企运动会的球场上见!

“东吴人寿”苏州市第九届外企运动会报名

最后一周!

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

报名官网:www.suzhouwyh.com

报名咨询电话:65249010

sports.sohu.com true 苏州体育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64458.shtml report 2251 7月23日晚,八国男篮争霸赛总决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总决赛双方分别为立陶宛明星队和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比赛由澳大利亚队32号球员率先夺得两分起,极其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