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六盘水马拉松凉爽天气惹人爱 跑者现场求婚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最近陷入到了“上蒸下煮”的烧烤模式,动不动就40摄氏度上下的高温,让非洲兄弟都受不了了,甚至还有人查到,非洲国家的城市目前才17摄氏度,引发了不少人“去非洲避暑”的想法。

  但是实际上,在国内,也有一个非常清凉的马拉松比赛。2017年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跑,今年的比赛吸引了3万人参赛,10万人围观,天气也是十分给力,开跑的时候,当地气温只有19摄氏度,中午最热的时候也仅有21摄氏度。显然,这里就是跑者们的“避暑山庄”。

  比赛开始前一天,来自于肯尼亚的运动员身穿羽绒服排队领取装备的照片已刷爆当地的朋友圈,赛后,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的巴林运动员格布雷更是表示,这里的凉爽天气令人难以置信。

  “这里就像深圳的冬天一样,在火车上的时候我们还都穿着短裤短袖,一下车就赶紧找商店买长袖,大家都没想到这边会有这么凉爽。”来自深圳的一位跑友表示。

  现场还诞生了温馨一幕,来自贵阳的一位跑者现场求婚并牵手成功,赢得了观众们的祝福。“之前我们还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只是经常一起参加马拉松,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一起跑过天南海北,希望借六盘水马拉松这次机会向她求婚,然后一辈子在一起。”这位跑步爱好者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64822.shtml report 592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最近陷入到了“上蒸下煮”的烧烤模式,动不动就40摄氏度上下的高温,让非洲兄弟都受不了了,甚至还有人查到,非洲国家的城市目前才17摄氏度,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