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切斯太贵 大巴黎改挖内马尔

近日,西甲巴塞罗那队球星内马尔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频频传出转会绯闻。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笔转会传闻竟然和阿森纳队的球星桑切斯扯上了关系。根据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巴黎圣日耳曼队希望引进内马尔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无法得到桑切斯。

枪手主帅温格近日接受采访时声称:“巴黎圣日耳曼队之所以希望签下内马尔,是因为他们无法得到桑切斯。”虽然教授对自己的弟子未来留队胸有成竹,但是据法国媒体报道,桑切斯本人已经飞赴法国首都巴黎,目的就是为了和巴黎圣日耳曼队商讨转会事宜。

不过另据法国媒体透露,桑切斯和大巴黎目前的谈判暂时陷入僵局,主要因为智利球星向大巴黎开出了50万英镑的天价周薪要求,而且阿森纳为桑切斯标出的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是他寻觅下家的重要阻碍。

桑切斯打算离开枪手,但是也有球员对阿森纳情有独钟,前英超最佳球员马赫雷斯就非常向往成为枪手一员。这位莱斯特城的主力球员在上月初就表达了离队的愿望,并且他还在最近收到了意甲罗马队的报价,但是据悉马赫雷斯本人已经拒绝这笔转会,他心中最想加盟的球队仍然是阿森纳队。

不过相对于马赫雷斯频频抛出的橄榄枝,阿森纳显得并不着急。目前温格在边锋位置上最想引进的球员是摩纳哥队的勒马尔,而马赫雷斯在他心中只是勒马尔的备胎。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68760.shtml report 1193 近日,西甲巴塞罗那队球星内马尔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频频传出转会绯闻。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笔转会传闻竟然和阿森纳队的球星桑切斯扯上了关系。根据阿森纳主帅温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