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霸气卫冕】美国10球公开赛落幕 范伯宁斩获第三冠

撞球帮 阅读(0) 评论()

  

  TOP147.com讯 2017美国10号球公开赛于近日在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美国本土名将夏恩·范伯宁在决赛中11-5轻取菲律宾好手瓦伦·恰姆科,成功卫冕的同时收获了个人第三座美国10球赛冠军奖杯。

  与往年不同,赛事运营方国际撞球公司(CSI)将赛台改回到了钻石9尺台上进行,除了美国本地的一众好手外,奥地利、希腊、德国、波兰、科威特等国的各路球星也纷纷参赛。根据法戈评分系统(FargoRate)的积分,范伯宁、丹尼斯·奥克洛、亚历克斯·帕古拉扬、拉尔夫·苏奎特、恰姆科、米卡·伊默南等人分列1-16号种子。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美国头号球星,有着“主场龙”之称的卫冕冠军夏恩·范伯宁势不可挡般杀入决赛,与之决战的是其晋级过程中击败过的菲律宾好手瓦伦·恰姆科。最终,决赛中的范伯宁依旧表现强势,没有费多少周折便11-5赢得整场比赛胜利,成功卫冕,这也是其斩获的第三个美国10球公开赛冠军。

  赛事回顾

  1、比赛用台:钻石9尺台

  2、比赛用球:赛乐普

  3、台布:西蒙尼斯

  4、决赛对阵:范伯宁vs恰姆科

  5、晋级之路

  范伯宁:9-4丹尼·斯通、9-4维尼·卡拉布雷斯、9-6拉尔夫·苏奎特、9-7李·凡·哥迪萨、9-4瓦伦·恰姆科。

  恰姆科:9-1莫鲁迪·卡瑟姆查雅娜(新西兰女将)、9-7丹尼斯·格雷布、9-8维尔莫什·福尔德斯、9-3帕古拉扬、9-7罗伯特·戈麦兹

  6、夺冠意义

  范伯宁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在击败恰姆科捧杯后,成功完成卫冕。与此同时,这个冠军是其斩获的第三个美国10球公开赛冠军,也是其自07年以来收入囊中的第10座美国公开赛冠军奖杯。

  (文/master,图/CS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72814.shtml report 1528 TOP147.com讯2017美国10号球公开赛于近日在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美国本土名将夏恩·范伯宁在决赛中11-5轻取菲律宾好手瓦伦&mid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