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起讨论:禅师时代的尼克斯三角进攻为何沦为鱼腩

  如今尼克斯这支球队已经四分五裂如果安东尼出走下赛季依旧是鱼腩送分球队这个休赛期把名宿教练禅师已经炒掉,但是禅师

  

  也是在联盟中证明过自己的尤其是三角进攻理论可谓是人人皆知。但是他在尼克斯为何失败了大家一起来讨论讨论,下面是笔者的个人观点。

  作为三角进攻我觉得杰克逊太过于沉迷于其中没认清球队的现实问题。一般来说三角进攻需要一个超级球星和一个能力不错的前场球员。当后卫传完球后跑到递交和切入的锋线球员与持球者形成三角形然后有单打有传球比较灵活。可是尼克斯不比当年的湖人,安东尼

  

  的单打能力毋庸置疑但是策应能力稍微弱点,之后找来了诺阿

  

  以及罗斯,诺阿的策应能力是顶级的禅师也给了他大合同但是诺阿自己伤病不断非常无奈。此时禅师手中确实没牌但是依旧打三角进攻,尽管罗斯

  

  和安东尼提出过不适合也不适应三角进攻认为打不出自己的特点,从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看出罗斯和安东尼在数据方面确实是退步了这有可能是三角进攻限制着能力发挥。安东尼和罗斯这样的球员打快速反击确实比较适合自己,讲道理因材施教,什么样的适合自己才会是最好的。

  本文是作者自己个人观点,欢迎各位网友评论各抒己见,不喜勿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74881.shtml report 1216 如今尼克斯这支球队已经四分五裂如果安东尼出走下赛季依旧是鱼腩送分球队这个休赛期把名宿教练禅师已经炒掉,但是禅师也是在联盟中证明过自己的尤其是三角进攻理论可谓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