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拉威亚U16主帅:机会比中国队多 所以能赢下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19:45,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金山体育中心内场开战,在一场焦点战中,捷克劲旅布拉格斯拉威亚队2-0击败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取得首胜。斯拉威亚主教练米兰迪特拉赛后表示:“两支球队都很努力,而我们的机会比中国队多一些,所以赢下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斯拉威亚U16队主教练米兰迪特拉首先表示:“我想应该表扬双方球队,因为两支球队都很努力,这场比赛双方最大的区别在于,斯拉威亚创造的机会比中国队多一些,这就是转折点,所以我们能赢下本场比赛。”

  近日,上海连续高温天气对于参赛球队造成不小压力,米兰迪特拉认为,“上海最近几天的天气,确实是我们的敌人,当然这方面,我们需要努力克服这种不利的条件。”

  谈及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米兰迪特拉说道:“我们表现的还可以,当然在一些方面还要努力,总之很高兴能够获得3分。”与此同时,米兰迪特拉还表示:“希望我们后来的几场比赛会越打越好。”

  评论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的表现时,米兰迪特给予高度赞赏,“中国队进攻有威胁,中场也非常好,他们展开了许多有威胁的进攻,对我们的中场也造成了一定障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75169.shtml report 538 北京时间7月24日19:45,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金山体育中心内场开战,在一场焦点战中,捷克劲旅布拉格斯拉威亚队2-0击败中国2024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