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球罕见“巴萨式”配合:戏耍日本成最大亮点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国足球在7月23日这天赢下了一场重要比赛,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不仅仅是中国U23国家队出人意料地2-1战胜了强大的日本U23国家队,更重要的是,场上的诸多细节为球迷带来了希望,球队领先局面下没有让对手翻盘,韦世豪扮演了进攻线上的终结者,而且最重要的是出现了多年来难以看到的神级配合!

  这是下半场比赛,球队在2-0领先的局面下,被日本U23下半时开局的疯狂猛攻扳回1球,中国U23暂时以2-1领先对手,中国球员知道此时一味防守是没有出路的,国足在进攻端打出精彩配合,唐诗在右路带球突进分给中路插上的姚均晟,后者观察之后往左前方带球突然送出一记反方向斜线直塞,准确穿过日本4名球员给到禁区内刘奕鸣,可惜后者是后卫而没停好球。

  而紧接着唐诗和姚均晟这对青年才俊中场再次打出更加美如画的配合。唐诗在右路拿球假动作晃开一名日本U23球员之后,向中路突进,然后分球给接应的姚均晟,后者一个漂亮的挑球再回传给唐诗,7号唐诗没有停球,直接脚后跟将球磕给前插的姚均晟,两个人就在如此狭窄的区域内先后总共戏耍了5名日本防守球员!

  这个精彩的配合让人不禁拍手叫绝,堪称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最大亮点。此后1分钟唐诗在左边路还送出一次绝佳的挑传,帮助中国队球员顺利摆脱多名日本防守球员,直接面对门将,好在对方门将发挥神勇,将中国队射门挡出,可以说,这场比赛中国U23在面对强敌时毫无畏惧,并没有处于下风,让球迷看到了希望!

  很多球迷印象中已经很少见到中国队踢出如此罕见的“巴萨式”配合,在这支年轻的中国队中看见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不满23岁,以及如胡靖航等刚满20岁的小将,甚至还有严鼎皓、张玉宁、胡睿宝等国外没有归来的好球员,中国足球的未来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不堪,好好培养未来国足还有希望!(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78675.shtml report 1716 中国足球在7月23日这天赢下了一场重要比赛,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不仅仅是中国U23国家队出人意料地2-1战胜了强大的日本U23国家队,更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