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新积分榜!6队争夺亚冠资格,苏宁明年不想踢中甲

  30轮的中超联赛,本赛季已经进行到了接近三分之二,各个板块的争夺日趋白热化。首先是正冠行列,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并驾齐驱。目下来看,其他球队均无法对其造成威胁,广州恒大近期输了几场球,遭到了质疑,但是他们的水平还是国内最强的。上港两次PK恒大,没有占到一点便宜,一平一负。预计两队的竞争,将持续到赛季末。

  

  亚冠资格空前激烈。按照规则,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将直接参加下赛季亚冠,中超第二、第三名将参加亚冠资格赛。如果中超前三名中,已有球队拿到足协杯冠军,中超第四名将增补,参加资格赛。——鉴于这个规则,拿到足协杯当然最好,而联赛第三和第四,成了志在亚冠的球队,最基本的目标。

  

  

  从当前积分榜来看,天津权健、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北京国安、广州富力和重庆力帆都具备冲击资格。权健近期表现最好,联赛一波4胜1平,已经杀入第三,同时他们在足协杯距离四强也是一步之遥。北京国安在换帅后,强势崛起,经过一波三连胜后,也重新看到了亚冠的曙光。重庆力帆的脱胎换骨,也让人眼前一亮。

  

  

  开赛之初表现优秀的河北华夏和广州富力,走势有些低迷,目前渐渐有点掉队的感觉。要知道,此前富力曾经一度排名榜首,华夏也是第三的有力争夺者。

  降级区方面,江苏苏宁不出意外应该可以留在中超!这支上赛季联赛和足协杯的双料亚军,本赛季变得谁也看不懂,谁都能欺负!但是苏宁的底子是不俗的,实力是不错的,卡佩罗团队只要理顺了脉络,是可以率球队重新崛起的。

  

  

  辽宁开新和延边富德近期表现低迷,均出现失球6个以上的惨败。两支东北球队如果不能及时调整,恐怕降级将成为必然。亚泰、贵州等队经过换帅,都已经脱离降级区,辽宁、富德包括天津亿利,不能掉以轻心。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80788.shtml report 2093 30轮的中超联赛,本赛季已经进行到了接近三分之二,各个板块的争夺日趋白热化。首先是正冠行列,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并驾齐驱。目下来看,其他球队均无法对其造成威胁,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