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贵阳站圆满落幕

  7月22日-23日,YONEX“郑洁杯”年度第七站在贵州省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开赛。这是YONEX“郑洁杯”连续第四年在贵阳举办分站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U8、U10、U12组的男女青少年网球爱好者200人参赛。最终,来自贵州的周秦藩获得U8男子组冠军,来自江苏的吴慕容获得U8女子组冠军,来自云南的刘书辰获得U10男子组冠军,来自江西的王雨涵获得U10女子组冠军,来自重庆的刘乐睿获得U12男子组冠军,来自贵州的胡亚卉获得U12女子组冠军。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武兰、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卢昊、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推广部代表黄丹凤以及赛事创始人郑洁出席了颁奖典礼,为小朋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赛事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教育局主办,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贵阳市网球协会承办,贵阳当地也给予了本次赛事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7月20日-21日,由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携手郑洁杯团队共同发起、为期两天的2017“郑洁杯”贵阳市青少年网球推广计划在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网球场率先拉开帷幕,百余名贵阳当地青少年参与了培训活动。推广计划为公益性质,主要经费由“郑洁杯”和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承担,不向参训学员收取任何费用,“郑洁杯”赛事创始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郑洁和WTA职业教练张宇夫妇二人齐上阵,与教练员团队一起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网球指导,让小朋友们体会到了网球运动的无限乐趣所在。

  

  

  除了贵阳本地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本次比赛也吸引了不少远道而来的实力悍将,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各组冠军悉数诞生。赛事期间,冠名赞助商YONEX继续举办了两场试打会,第一天由郑洁张宇夫妇二人联手,第二天由前八一男子网球队主教练、现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卢昊上阵,与参加试打会的小朋友们展开了趣味双打对抗赛。面对大满贯双打冠军和前职业选手,小选手们毫不示弱,很多神来之笔的精彩击球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更让在场所有人都看到了中国网球未来的无限希望。

  

  

  

  

  

  

  

  昊星网球俱乐部咨询电话

  0851—88165166(办公室)

sports.sohu.com true 昊星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81339.shtml report 2403 7月22日-23日,YONEX“郑洁杯”年度第七站在贵州省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开赛。这是YONEX“郑洁杯”连续第四年在贵阳举办分站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