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宣布签约摩纳哥妖卫5年 曝转会费520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门迪加盟曼城 


  北京时间7月24日,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门迪,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2年夏天,门迪新赛季将身披22号战袍。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门迪的转会费高达5200万英镑,成为世界足坛转会费最高的后卫。门迪成为曼城今年夏天从摩纳哥签下的第二名球员,也是今年夏天第7名加盟伊蒂哈德的球员,此前贝纳多-席尔瓦、埃德森、沃克、达尼洛、埃里克-加西亚和道格拉斯-路易斯等6名球员先后加盟伊蒂哈德。

  与曼城签约后,门迪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很开心能够加盟曼城,这是一家在欧洲足坛处于领先地位的球队,并且拥有擅长踢攻势足球的主教练瓜迪奥拉,我确信未来几年里我们能够取得成功。”

  与此同时,曼城总监贝吉里斯坦也接受了采访,称门迪是世界足坛最佳边后卫之一,“门迪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边后卫,他虽然是一名非常年轻的后卫,但有丰富的顶级赛事经验,他是世界足坛最出色的边后卫之一,他是我们这个位置上的头号目标,我们很开心看到他加盟曼城,我确信他能够提升我们阵容的水准。”

  门迪现年23岁,是一名进攻能力极强的边后卫,法国国脚,出道于勒阿弗尔,在马赛崭露头角,去年夏天转会至摩纳哥。过去一个赛季,门迪发挥极其惊艳,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进1球助攻11次,帮助摩纳哥杀进欧冠四强,且终结巴黎圣日耳曼王朝,夺得法甲联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5439636.shtml report 979 门迪加盟曼城 北京时间7月24日,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门迪,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2年夏天,门迪新赛季将身披22号战袍。英国媒体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