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女100仰傅园慧后劲不足 列第13无缘决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陶朗加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继续在多瑙河水上中心进行。在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傅园慧体能出现问题,最后是以1分00秒39排名小组第七,总成绩位列第13无缘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陈洁则排名第9同样没能直接晋级决赛。

  预赛阶段,傅园慧仅游出1分00秒52与荷兰选手杜桑并列第14名涉险晋级到半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陈洁则以预赛第8名的成绩同样杀入到了半决赛。半决赛阶段,傅园慧身处第1小组的最边道第1泳道,这一小组中名气最大的无疑是在第4泳道的卫冕冠军西博姆,奥运冠军霍斯祖在已经获得半决赛资格的情况下选择弃权,比赛机会便给了在候补名单中的法国人基尼;陈洁则在第2小组的第6泳道。

  比赛开始后,出水时傅园慧表现不错,在第一次转身时傅园慧落后于西博姆和斯莫利加暂居第三,但转身后傅园慧体能出现问题,冲刺有些跟不上节奏,最后仅是以1分00秒3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七,总成绩位列第13无缘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陈洁在前半程表现不错的情况下,受困于转身技术不佳,最终以59秒85完赛,排名小组第六,总成绩位列第9没能直接晋级决赛。(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688968.shtml report 29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