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宣!骑士任命新总经理 阿尔特曼:感谢老板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任命科比-阿尔特曼为球队新任总经理。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

  在大卫-格里芬离队后,骑士队终于敲定了新的领军人。此前,他们曾向昌西-比卢普斯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篮球运营总裁合同,最终比卢普斯选择了拒绝。

  阿尔特曼过去5年都在骑士队管理层工作,并在去年9月升任副总经理。在格里芬与骑士队“分手”后,阿尔特曼担任代理总经理,各方面表现赢得了老板丹-吉尔伯特的赞赏。

  吉尔伯特表示:“过去1个月内,阿尔特曼带领管理层度过了艰难时期,他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阿尔特曼有着成为一名优秀总经理的丰富知识、经验和直觉,与其他球队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为球队创造了最棒的文化。如今整个联盟的管理层运转速度很快,我有信心阿尔特曼能带领骑士队取得成功。”

  目前并不清楚勒布朗-詹姆斯对于阿尔特曼上任后的态度。此前这位现役联盟第一人曾表示,他认为骑士队应该留下格里芬。

  “对于成为骑士队总经理,我感到非常激动,”阿尔特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感谢老板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能带领1支以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管理层,这让我充满动力,同时也是一个挑战。克利夫兰的球迷一直很热情,对球队也很尊重。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

  对阿尔特曼来说,现在最大的挑战是处理凯里-欧文的交易申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01782.shtm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任命科比-阿尔特曼为球队新任总经理。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在大卫-格里芬离队后,骑士队终于敲定了新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