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保级有多难!4队彻底沦陷,只有鲁能提前完成任务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全部战罢,积分榜上排名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恒大与上港的天王山以平局收场,两队仍占据积分榜前两位,继续保持争冠的悬念,同时武磊的表现得到了C罗的认可;权健暂停了连胜的步伐,他们本轮与河南战平,但是这支升班马在争夺亚冠资格的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河北华夏3-4不敌贵州,对手继续拿分的同时,自己的积分跌至第五。

  

  保级球队方面,天津亿利1-2不敌重庆力帆,6轮不胜的亿利本赛季又要为保级而战。

  苏宁终于再次赢球,而且是一场大胜,本轮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凭借马丁内斯、汪嵩、杨笑天和穆坎乔的进球4-0大胜辽足,上赛季联赛亚军得以喘口气。

  

  辽宁开新则不得不接受联赛7连败,分别是1-4不敌上港、0-3不敌鲁能、1-2不敌权健、1-8惨败申花、0-1不敌贵州、1-2不敌建业、0-4不敌苏宁。自5月27日战胜延边富德之后,辽足已经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没能尝到赢球滋味,他的连续低迷也直接成全了江苏苏宁的大胜。

  延边富德2-6不敌富力,尽管斯蒂夫发挥已经足够完美,但扎哈维的状态实在逆天,扎球王用一个大四喜几乎预定了今年的金靴,而连续几轮排名倒数第一的延边已经在降级的道路上取得小比分领先。

  

  不出意外,半赛季的降级球队在从这四支球队中产生,而赛季中一直喊着要保级的山东鲁能已经基本上岸,球队本轮3-2战胜亚泰,塔尔德利继续高光发挥,他也成功取代佩莱,成为进攻端唯一一名雷打不动的主力。

  此外,鲁能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1分(少赛一轮排名第四)。王大雷也说:“现在还差3分,还差一场球(保级),继续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24732.shtml report 1397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全部战罢,积分榜上排名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恒大与上港的天王山以平局收场,两队仍占据积分榜前两位,继续保持争冠的悬念,同时武磊的表现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