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薪资缩水9成少了1920万 薪资仅排名控卫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此前的报道,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确定加盟克里夫兰骑士,合同为1年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这个薪水相比他上个赛季的2130万美元,竟然缩水了90%以上。

  罗斯在2011年12月与公牛达成了五年9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他下个赛季的年薪只有可怜的210万美金,在骑士队中也仅仅能排名第9。上个赛季他的薪资是2130万美元,在所有控卫中排名第五;新赛季的210万美元年薪,将在联盟控卫中仅排名55!

  尽管罗斯状态下滑,没有球队愿意给出大合同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罗斯毕竟仍有争取千万年薪合同的机会,他此番选择底薪加盟骑士联手詹姆斯,确实让不少人费解。

  上赛季,罗斯状态已经回暖,虽然尼克斯战绩不佳,但是罗斯场均得到18分3.8篮板和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1%,创下自12-13赛季报销以来的新高。这样的表现显然值得上一份价格更高的合同,而不仅仅是一份老将底薪。

  有网友打趣说,“骑士给了罗斯一份十天短约的薪水。”罗斯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谈到罗斯选择底薪加盟骑士时说,“他只想专注于赢球。”

  经历了荣辱沉浮,经历了伤病、低谷、挣扎这些困扰,罗斯的身体素质可能大不如从前,但是从未改变的是他对胜利的渴望。如今罗斯心甘情愿降薪90%联手詹姆斯,加盟了一支有争冠实力的队伍,目的就是实现自己的总冠军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25970.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此前的报道,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确定加盟克里夫兰骑士,合同为1年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这个薪水相比他上个赛季的2130万美元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