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伤害最高英雄 干将莫邪嬴政高渐离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游戏电台
  • 手机看新闻

  近期,王者荣耀官方对整个游戏上半年的运营状况和玩家游戏数据进行了汇总整理,并公布了一些相关数据,其中有一项非常有意思的统计,就是游戏中平均伤害的的英雄排名;

  1、干将莫邪

 

  平均伤害:88K

  干将莫邪自上线以来就很强势,三个技能命中脆皮基本就能秒杀,虽然操作难度较高,但是伤害确实足。

  2、嬴政

  

  平均伤害:83K

  嬴政是一个高伤害,高控制的法师英雄,生存能力弱,技能效果高。技能释放距离还很远;虽然想要得到他还需要688点券;

  3、诸葛亮

  

  平均伤害:82K

  诸葛亮的消耗能力和收割能力都是一流的,如今在多场排位中都非常受欢迎。

  4、高渐离

  

  平均伤害:80K

  在当前版本,逐渐火起来的法师,随便两个技能就能秒杀脆皮。

  5、狄仁杰

  

  平均伤害:78K

  重做之后的狄仁杰确实很强,伤害高,范围广,而且走A也很顺手,打出高伤害比较容易的。

  这些英雄中,哪个是你比较拿手的?

  顺便问问,干将莫邪要怎么放技能才能打到敌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31544.shtml report 1447 近期,王者荣耀官方对整个游戏上半年的运营状况和玩家游戏数据进行了汇总整理,并公布了一些相关数据,其中有一项非常有意思的统计,就是游戏中平均伤害的的英雄排名;1、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