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由下自上加强起始站姿时稳定性 提升能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 手机看新闻
 

  力量是由下自上产生,想要打到90几杆应该先加强起始站姿时的稳定性。

  力量练习

  挥杆时将右脚跟抬起,之后转身并保持住右侧大腿角度,下杆时一并将力量释放。

  动能最大化

  使双脚动能达到最大化:上杆时右腿蓄积动能,使身体左侧充分转体在击球区域释放力量。

  准确站位

  起始站姿时脚部的角度决定挥杆力量。采取右脚平行、左脚打开的站位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49136.shtml report 592  力量是由下自上产生,想要打到90几杆应该先加强起始站姿时的稳定性。力量练习挥杆时将右脚跟抬起,之后转身并保持住右侧大腿角度,下杆时一并将力量释放。动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