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欲称霸惊恐山谷 阻止斯皮思率先实现全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乔丹-斯皮思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罗里-麦克罗伊要拼尽全力,拿下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阻止斯皮思在自己之前实现全满贯。

  新晋英国公开赛冠军斯皮思只要拿下在惊恐山谷拿下美国PGA锦标赛就有机会成为史上第六个实现全满贯的球手,但是麦克罗伊表示自己对于这个奖杯也跃跃欲试。“我想不想先他一步实现全满贯呢?当然了。”麦克罗伊目前只缺一件美国大师赛绿夹克就可以实现全满贯了。“我不想乔丹在我之前实现全满贯。乔丹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手,如果他先做到了会对我带来深深的伤害的。菲尔-米克尔森和我在过去几年里都是有机会实现全满贯的。对于乔丹来说想在我们之前拿到全满贯没那么容易,所以我非常想要赢得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来阻止他实现全满贯。”

  麦克罗伊亲眼见证了斯皮思周日特别的夺冠历程,但是周一醒来,麦克罗伊开始有一点拒绝接受现实了。“乔丹最后那几个洞真是太难以置信了。他的所作所为给人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我想马特-库查会感觉自己被火车撞了一样,在最后4个洞出现了惊天逆转。但是要成功是肯定需要一些磨砺的,就像我的偶像康纳-麦格雷戈 。人们也许会觉得这很不值一提,但是他的心态和信念的确令人惊叹,如果你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你拥有那样的信念,那么你可以做到佛挡杀佛,所向无敌。”

  麦克罗伊周四第一轮的前6个洞就落后了5杆,但是他最后取得了并列第四名,“然而第四名不是我想要的。”在麦克罗伊看来,夺冠才是目标,因此他对即将在惊恐山谷上演的美国PGA锦标赛充满期待。他已经2度在这里登顶,两次打破了球场最低杆记录。

  “乔丹现在正处在巅峰时期,但是他现在要去赢得一场比赛的时候面对的压力也是前所未有的。在他的头脑里会有太多的想法,比如自己在高尔夫史册中的地位,比如自己要与其他5位全满贯球手站在一起。就算是阿诺德-帕尔默和汤姆-沃森这样的高尔夫传奇球手,都没有实现全满贯,事实上这是一个伟大的事业。”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62325.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乔丹-斯皮思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罗里-麦克罗伊要拼尽全力,拿下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阻止斯皮思在自己之前实现全满贯。新晋英国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