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仅排76名 威利特想手术又恐错失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近日来闷闷不乐的丹尼-威利特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再次让人失望,现在他已经考虑通过手术来解决困扰自己多时的伤病问题了。但是这个时间正是大赛云集,需要球手出成绩的时候,到底是否休息几个月来手术疗伤,威利特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今年4月,威利特成为了继2004年麦克-威尔之后,第一个在卫冕比赛中没能晋级决赛轮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并且因为背部伤病,他最近参加的6场比赛中有3场中途退赛。29岁的英国人在皇家伯克戴尔的的最后一轮打出了71杆,最终以高于标准杆9杆结束比赛,在77位晋级球手中排名76位,而这仅仅是他自3月5日的墨西哥锦标赛后第2场打完全场的比赛。

  威利特在15个月前才收获了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奖杯,之后就再没有亮眼的表现让这位约克郡人非常失落。“我们一直都在非常努力的工作,但是在我们去往皇家伯克戴尔的前一周,我们才刚刚开始击球。我们花了5天的时间来治疗背部,我去照了核磁共振,去看来背部专家,用这样的方法来备战比赛确实很难受,并且我也知道自己很挣扎。我的确想要打更多的球,但是我的身体不允许这么做,我打得很煎熬,而且又担心加重伤情。希望我们能够休息一会儿,来找到一个平衡点,得到一个好结果。能打完四轮比赛真的很棒,但是名次确实太靠后了。我需要为奖金榜争取积分,所以我不想落后太多人,当我不是那么在乎的时候,事情反而有了转机。”

  通过X光,威利特知道自己在旋转的时候伤到了骶骨,上一周他在注射双氯芬酸,并没做太多练习。“我有打算休息几个月,但是这段时间又是球手在一年里需要出成绩的关键时刻。劳力士系列赛都是7大百万级奖金的大赛,我们还有大满贯和WGC等大赛,如果这个时候休息3个月,我们肯定会在奖金榜和世界排名榜中被大家甩在后面的。”

  那么到底会不会选择做手术呢?威利特补充说:“我不知道,我会去尝试任何利于我自己的事情。我不知道我是否需要做手术,我需要去协调一下,我唯一考虑的事情就是提升自己的挥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62886.shtml report 1245  北京时间7月25日,近日来闷闷不乐的丹尼-威利特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再次让人失望,现在他已经考虑通过手术来解决困扰自己多时的伤病问题了。但是这个时间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