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字母哥谈杜少转会 杰弗森否认球队流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字母哥谈杜少转会

  雄鹿球员阿德托昆博在今日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对于凯文-杜兰特转会勇士一事和自己的未来他都发表了看法。“很多人都会说他们会选择留在雷霆或者去其他球队,但是你们需要记住一件事情,一名球员可能会想留在一支球队,但如果球队没有做出正确的事情,那么正确的转会选择就会让球员变得伟大。KD想留在雷霆的原因就是他想获得胜利对吧?但他们没有赢得冠军。那就是他离开的原因,因此不要光讨厌球员,因为有时候这些并不决定于球员自己。”而对于自己在雄鹿的生涯,他则表示十分乐观。“我现在信心十足,当我回顾自己菜鸟赛季的时候,再看看现在的自己,这种感觉很惊人,因为这有着很大的不同。因此我无法想象我在未来两年会有怎样的感觉,对于未来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杰弗森否认球队流言

  最近关于欧文请求离队,以及同詹姆斯和乐福之间关系的新闻被吵得沸沸扬扬,对此骑士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不认为欧文詹姆斯和乐福三个人有什么权力斗争。我觉得欧文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真的,他非常聪明,怎么夸他都不过分。我认为欧文在骑士的这段经历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艰难,因为他经历了球队的动荡,经历了大卫-格里芬的离开,还经历了好几任教练。他是詹姆斯之后骑士选中的第一个状元,为三个不同的教练打过球。然后詹姆斯回来了,然后又传出很多交易流言,还有詹姆斯明年会离开的消息。我不知道欧文是不是真的请求过交易,但我敢说,从开始到现在,是他陪着球队经历了起起落落,他在骑士的经历比你们想象的要艰难的多。对他来说,如今的情形就像是‘好,我们再等一年, 看看詹姆斯明年会不会留下来’。对任何人来说,这都是很艰难的一种情形,对每个人都是一样。”

  浓眉哥与考神同训练

  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在今日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他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正利用夏天在一起训练,努力提升两人之间的默契和化学反应。“我们努力在今夏更多的一起训练,”戴维斯说道,“上赛季我们没有这么多的时间进行磨合,因为我们没有经过训练营或者其他训练进行熟悉。因此我们想利用这个机会,在同一城市、相同时间内共同进行训练,因为我们之间会有很多配合。主要就是彼此互相习惯和适应。当然我们都知道彼此拥有什么样的能力,因为他在国王的时候我们交过手,彼此也都比较了解。但现在不同了,我们需要学习他喜欢哪个位置,我在哪里出手合适,或者哪里才会让他打得更舒服。我们不想浪费时间,尽早在训练营找出方案。我们都为此做好了准备,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帮助球队。”

  科尔盼麦基回勇士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自己希望看到贾维尔-麦基在新赛季回到球队。“我希望看到贾维尔回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科尔说道。根据此前的报道,麦基的团队已经有多支球队会过面,但是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额。“我们希望他能够回来,”科尔说道,“但是如果他没有回来的话,我们必须保持耐心寻找更多的选择。现在的阵容让我们觉得十分高兴。”去年9月,麦基与勇士签下了一份非保障的合同,但是他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留在了球队。2016-17赛季,麦基共出场77次,场均上场9.6分钟能得到6.1分3.2个篮板。

  利拉德不解欧文做法

  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谈到了骑士球星凯里-欧文提出交易请求一事,对此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谈到成为一支球队的门面人物时,利拉德说道:“这需要许多努力,但我并不确定提出交易请求是否是一件真事。我的意思是,谁不想每年都打进总决赛呢?我认为他们在过去三个赛季里都打进了总决赛。我很愿意站上总决赛的舞台。”在被问到如果是他,他会做出怎样的决定时,利拉德说道:“我不知道,因为我从未和詹姆斯合作过。但在场边观看比赛时,你会发现他使所有人的比赛都变得如此轻松。我不知道和詹姆斯这个人并肩作战是怎样一种感觉,但和他这名球员——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不想要和他合作。”2016-17赛季常规赛,利拉德场均上场35.9分钟,得到27.0分4.9篮板5.9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37.8分钟,得到27.8分4.5篮板3.3助攻1.25抢断。

  萧华称赞湖人新秀

  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TMZ的采访时,谈到了湖人的热门新秀朗佐-鲍尔。当被问到鲍尔家族的言论和闹剧对于联盟而言是否是一件好事时,萧华给予了他的答案。“最终,人们关注的是他的比赛表现,但他的表现令人感到激动。他是我们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他凭借他的场上表现赢得了这个奖项,而不是靠他的场外言论。”萧华说道。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鲍尔场均得到16.3分9.3助攻7.7篮板,并当选了夏季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62936.shtml report 2246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字母哥谈杜少转会雄鹿球员阿德托昆博在今日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对于凯文-杜兰特转会勇士一事和自己的未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