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横滨水手U16球队走进西林中学 望增进活动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中国上海市“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7月24日在金山拉开帷幕,来自6个国家及国内部分优秀球队应邀参加了比赛。为开展文化交流互动,体验校园文化,增进友谊,六个国家足球队分赴我区七所足球联盟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7月25日上午9:00,日本横滨水手U16足球队在金山区青少年体育办公室还彩英老师带领下,前往西林中学校访问交流。西林中学在I2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王文辉副校长主持欢迎仪式,对横滨水手U16足球队表示了热烈欢迎;华亚平书记代表学校向客人赠送了校旗,对方将全体队员的签名球衣回赠给我校,队员之间相互赠送了自己制作的小礼物。

  欢迎仪式后,在西林志愿者带领下,日本横滨水手U16足球队参观了美丽的西林中学校园,日方球队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图书信息中心、校史馆、版画艺术中心等场所,对西林中学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绿色和谐的校园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第三个议程是交流活动。西林中学课程处顾慧英主任在版画艺术中心为日本横滨水手U16足球队开设了一堂别具特色的版画课。队员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西林中学的版画学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最后每位队员参加了版画制作的体验活动,学到了技艺,体验了乐趣,收获了作品。

  足球项目交流是双方活动的重头戏。双方队员在教练员的指挥下进行了绕杆、变向运球等技术动作的展示活动。在足球友谊赛交流活动中,双方队员冒着酷暑高温,不停地奔跑和传球。精彩的过人、精准的射门、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中午11:30分,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双方师生在校园内进行合影留念。在活动交流中,横滨水手U16足球队对西林中学美丽的校园表示赞叹,对热情接待,真情交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活动交流,相互提高足球技艺水平。西林中学作为上海市新优质基地学校,上海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拓展国际视野,加强校际活动交流,增进中外师生友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83818.shtml report 1224 2017年中国上海市“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7月24日在金山拉开帷幕,来自6个国家及国内部分优秀球队应邀参加了比赛。为开展文化交流互动,体验校园文化,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