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拉威亚队走进兴塔小学 中捷少年结交跨国友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上午,刚刚参加完24日首场比赛的捷克劲旅布拉格斯拉威亚足球俱乐部U16队,全队乘车前往上海市金山区兴塔小学,参与中国上海“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进校园的互动交流活动。短短的2个小时时间,来自捷克的20名小球员和兴塔小学的小球员们进行了亲密接触,这批中捷少年们结交了一段难忘的跨国友谊。

 

  本次互动交流活动,金山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平,体育局副局长李松皓,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林芸,“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邵坚毅,兴塔小学校长、书记张国勤,布拉格斯拉威亚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米兰迪特拉及20名球员共同出席。

  在欢迎仪式上,兴塔小学校长、书记张国勤表示:“欢迎布拉格斯拉威亚足球俱乐部莅临我校,同时希望中国上海‘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成功,祝愿斯拉威亚队能取得佳绩。”此外,张国勤在现场还分享了兴塔小学的一则喜讯,在刚刚结束的第32届“美国杯”中,兴塔小学U10女队小将们一路过关斩将,以1平9胜的惊人佳绩夺得“美国杯”正式赛U10女子组冠军,这也是“美国杯”历史上第一支夺冠的中国球队。

 

  随后,布拉格斯拉威亚足球俱乐部U16队主教练米兰迪特拉与在座各位分享了球队的基本情况、日常训练、培训体系和荣誉奖项,米兰迪特拉透露说:“我们球队的这批球员在一起已经踢了10年。”谈到和中国足球的渊源,米拉迪特拉表示:“此前,中国球队江苏苏宁、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几支梯队,曾到过捷克和我们打过比赛,未来也希望中国和捷克的球队能频繁交流,共同提高。”

  在交流活动中,所有参与人员共同观看了兴塔小学介绍视频《小足球 大教育》,一直以来,兴塔小学对于开展足球活动充满热情,现场播放的视频也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兴塔小学在普及校园足球、培养足球人才方面所做的坚持和努力。

 

  欢迎仪式的最后,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林芸向兴塔小学捐赠了足球,同时祝福这些足球女将们能有更加灿烂的未来。欢迎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兴塔小学校门口合影留念,并参观兴塔小学足球公园和德育馆。

 

  在兴塔小学足球公园,布拉格斯拉威亚足球俱乐部球员与兴塔小学女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对抗赛。斯拉威亚主教练米兰迪特拉看到兴塔小学女足小将的表现很吃惊,“尽管她们的年龄很小,但真没想到她们的水平超乎我的想象。”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斯拉威亚队也将再次进入备战阶段。7月26日上午,斯拉威亚队将与横滨水手队展开激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84096.shtml report 2581 北京时间7月25日上午,刚刚参加完24日首场比赛的捷克劲旅布拉格斯拉威亚足球俱乐部U16队,全队乘车前往上海市金山区兴塔小学,参与中国上海“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