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法务研讨会今日举行 足协秘书长张剑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潍坊7月2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25日,潍坊杯赛事休赛一天。今天上午,潍坊杯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法律保护国际研讨会在鲁能足校如期进行,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参加研讨会。

  同时,会上有鲁能足校总教练保罗、欧足联欧亚事务部主任Alex、国际体育仲裁院仲裁员刘驰和中国足协副秘书长兼法务部主任朱和元出席此次研讨会并演讲,期间做了《世界青少年球员法律保护的经验分享》高峰论坛。

  2.jpg

  会上,鲁能青训总结了此次法务研讨会的十大语录:

  1.总结以前中国足球上不去的原因就是急功近利。

  2.作为管理者,最重要的职责就是建立好秩序,建立好生态。

  3.职业联赛是根本。

  4.如果一家人都喜欢足球,那孩子肯定也会喜欢足球。

  5.没有孩子不喜欢玩的。

  3.jpg

  6.解决一个问题是远远不够的,要从根本性上解决,结构上去解决。

  7.未来要改变三集中,三脱离的培养方式,足球要融入家庭生活、融入社会、融入学校教育。

  8.有时自己会想,如果欧美足球发达国家没有政策支持会怎么样,结果肯定是没有什么能摧毁足球。

  9.最终的责任在于管理者。

  10.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814196.shtml report 1014 齐鲁网潍坊7月25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于渤)25日,潍坊杯赛事休赛一天。今天上午,潍坊杯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法律保护国际研讨会在鲁能足校如期进行,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