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米兰高层飞赴伦敦,试图敲定“X先生”

  转会市场网消息,米兰CEO法索内和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已经飞赴了伦敦,将敲定传说中的“X先生”。

  

  今夏,米兰花费了超过2亿欧元的转会费,带来了多位新援,但是米兰至今仍在寻找一个前锋来支撑蒙特拉的阵容。

  此前,米兰的前锋人选被认为是卡利尼奇、贝罗蒂和奥巴梅扬。但是此前米兰CEO法索内曾表示,米兰可能有另一个选择“X先生”。

  转会市场网称,当地时间昨晚米兰CEO法索内和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已经飞赴了伦敦,并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返回了意大利。虽然此前有传闻称,米兰希望得到科斯塔,但是目前并不知道二人去伦敦的目标具体是哪位球员。

  有报道称,卡利尼奇已经与米兰达成了协议,但是卡利尼奇正处于“备胎”状态,米兰也在寻找其他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847488.shtml report 488 转会市场网消息,米兰CEO法索内和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已经飞赴了伦敦,将敲定传说中的“X先生”。今夏,米兰花费了超过2亿欧元的转会费,带来了多位新援,但是米兰至今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