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崃淂国际系列赛首次落户中国 9月下旬黄山鸣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25日,崃淂国际系列赛中国(徽州)赛2017-2018赛季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黄山市副市长程红、黄山市体育局局长夏建萍、黄山市徽州区副区长方虹、黄山市徽州区体育局局长王庆木、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特别助理徐余新主任、樱桃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亚洲崃淂户外运动协会代表龚华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发布会。

  崃淂赛由山地自行车、公开水域皮划艇和丛林越野跑三项运动组成。这项赛事起源于法国,拥有五十余年历史,在欧洲享有“户外探险运动鼻祖”之称。今年崃淂赛将首次落户中国,于9月22-24日在黄山市徽州区举行。由樱桃体育独家引入中国,黄山市徽州崃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执行。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来到中国。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选手们将与徽州进行一场零距离的接触。27公里的山地自行车、5公里皮划艇以及20公里的越野跑赛事线路,将徽州区的潜口民宅、呈坎古镇、灵山梯田、丰乐河、唐模等诸多名胜古迹和青山秀水悉数领略,选手在参赛的同时,更能品味到纯正的徽派山水人文风光。

  本次崃淂赛将以两人团队的形式参与,强调团队协作又考验个人运动能力。与其他赛事不同,崃淂赛的比赛具体线路只会在赛前一天公布,带给选手更多探索未知的可能,这也正体现了崃淂精神的主旨——勇于探索,以勇气和信念在探索中寻求最本真的自我。(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855328.shtml report 974 2017年7月25日,崃淂国际系列赛中国(徽州)赛2017-2018赛季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黄山市副市长程红、黄山市体育局局长夏建萍、黄山市徽州区副区长方虹、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