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队2年底薪留下恩尼斯 新赛季出任球哥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泰勒-恩尼斯与湖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加盟协议。

  据悉,这是一份为期2年的底薪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

  上周湖人队在洛杉矶会见了德里克-罗斯,“魔术师”约翰逊的计划是让“玫瑰”担任榜眼秀郎佐-鲍尔的替补。但最终,罗斯选择以1年底薪加盟骑士队。在这样的背景下,湖人队改变计划签下恩尼斯。新赛季,恩尼斯将会出任球哥的替补。

  现年22岁的恩尼斯是2014年首轮第18号秀,去年9月他被太阳队交易至火箭队。而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恩尼斯又被火箭队送至湖人队。

  16-17赛季恩尼斯为湖人队打了22场球,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17.8分钟,交出7.7分2.4助攻1.2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38.9%。

  自由市场开启后,湖人队一直在寻找经验丰富的老将控卫,先后与乔治-希尔、拉简-朗多和罗斯见了面。但这3人,都没有选择出任球哥的导师。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恩尼斯先后为太阳队、雄鹿队、火箭队和湖人队打了132场常规赛,其中10场首发,场均出场12.5分钟,有4.2分1.9助攻1.2篮板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886844.shtml report 1000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泰勒-恩尼斯与湖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加盟协议。据悉,这是一份为期2年的底薪合同,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