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奥凯留洋与恒大协议仍有效 若回国将返回恒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高京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被球迷称为“张OK”的恒大“00后”小将张奥凯如今可谓是真正OK了,日前他已与恒大俱乐部达成协议,将前往西甲西班牙人队接受培训。

  昨天,年仅17岁的张奥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透露,自己要出国踢球了,“销声匿迹如此之久,我希望在这里向所有关心我的教练和球迷朋友们表示感谢。我非常感谢恒大俱乐部这几年对我的付出和精心栽培……感谢恒大俱乐部给我出国发展的机会。若有衣锦还乡之时首选恒大……将踏上全新的征程,我会不断向自己心中目标努力奋斗。”这意味着,张奥凯与恒大俱乐部达成了出国踢球的共识。

  据悉,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已与西班牙人俱乐部达成一致,双方将在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恒大方面同意将张奥凯交流至西班牙人俱乐部接受培训。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奥凯与恒大方面的协议依然有效,也就是说,张奥凯在西班牙人俱乐部培训结束后,如回国踢球,他将执行之前与恒大方面的协议。

  上赛季最后一场对阵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中,张奥凯在第84分钟替换郑智出场,并戴上了队长袖标,只是他在出场之后并没有太多精彩表现,但这也是中超首次有“00后”的球员出场亮相。不过在那场比赛后,张奥凯再没有过代表恒大一队出场的机会,本赛季球队也未给他在一队和预备队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888121.shtml report 593 新快报讯记者高京报道被球迷称为“张OK”的恒大“00后”小将张奥凯如今可谓是真正OK了,日前他已与恒大俱乐部达成协议,将前往西甲西班牙人队接受培训。昨天,年仅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