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姿宣布退役升级当妈 奥运后至今仍受伤痛折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召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昨日,中国跳水世界冠军何姿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她还透露已有身孕,将会在今年升级做母亲。

  何姿在入选国家队之后就被誉为“郭晶晶的接班人”,2012年伦敦奥运会曾与吴敏霞搭档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2013年成为中国女子跳水队继郭晶晶、吴敏霞之后第三位获得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跳水金牌的“全满贯”选手。2016年里约奥运会,何姿又获得了跳水女子3米板亚军。

  何姿透露自己职业生涯的后期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里约奥运会之后她已经休息了11个月,但是依然会受到伤痛的折磨。对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何姿的心中依然充满了不舍:“我该给我这个跳水运动员的身份画上句号了。”

  最后何姿还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她目前已经有孕在身,将在今年升级做母亲:“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庭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已经是人妻和人母了……我与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角色转换得太快实在是适应不过来,但是褪去奥运冠军的光环,我们会开始学习生活,真正的生活,平淡的生活。我们不会害怕平淡,因为平淡其实是很奢侈的,那意味着有许多爱你的人在为你付出。”(李召)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888493.shtml report 543 新快报讯昨日,中国跳水世界冠军何姿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她还透露已有身孕,将会在今年升级做母亲。何姿在入选国家队之后就被誉为“郭晶晶的接班人”,20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