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耐克中国行观战街球比赛 鼓励球员打出风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经过一天的休整,凯里•欧文在北京迎来了一天丰富的篮球之旅。在耐克惊喜打造的“Kyrie之家”招待了幸运球迷;与中国篮协青年特训队进行第二次训练,分享作为联盟顶尖后卫的训练技巧;在五棵松观看了NEW LEVEL街球比赛,鼓励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以无畏精神追求篮球梦想,在球场上打出自己的风格。

 

  “Kyrie之家”是耐克为欧文在北京打造的篮球之家,将欧文的生活细节和他所挚爱的篮球元素完美结合,展示了一个热爱篮球、热爱生活的真实欧文。而欧文则变身爱彼迎 (Airbnb) “奇屋一夜”活动的房东,亲自招待了幸运球迷。

 


  欧文的个人风格一直深受球迷喜爱,在Kyrie之家的造型区里,欧文与Swag Pack 4 获奖者分享了几款非常Swag的“发型灵感”,并为获奖者进行了发型改造,最终将Swag Pack 4亲自赠送给他。

 


  在Kyrie之家最令广大球迷艳羡的衣帽间里,欧文展示了自己心爱的战靴,将球鞋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从拥有自己的第一双签名球鞋起,这些战靴记录着欧文在球场上无数次的拼搏与进步,也见证着他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自去年NBA圣诞大战首度亮相以来,KYRIE 3 强劲的抓地力、灵活的支撑和灵敏的回弹缓震迅速受到广大篮球爱好者认可,成为篮球场上的“实战利器”。 当被问及自己最喜欢的签名球鞋,他选择了KYRIE 3 The Debut,该配色正是当时圣诞大战时穿着的首个配色。这款鞋身雪白,配以金色的Swoosh的KYRIE 3以其简洁的设计在赛前的最后时刻深深地吸引了欧文,使欧文最终选择以它代替KYRIE 3 Samurai 完成了KRYIE 3的初次登场。KYRIE 3 The Debut已于7月24日起在耐克指定零售店和nike.com发售。

 


  欧文本人是一个十足的篮球游戏迷。在Kyrie之家的游戏室,欧文兴致勃勃地与90后青年演员董子健,以及通过NBA2K Online选拔出的两位玩家,分组进行了两轮激烈的NBA2K Online游戏对决,游戏中的合作和battle令人热血沸腾,并在游戏中解锁了独家Kyrie舞步。

 


  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欧文与中国篮协青年特训队展开了第二次针对外线球员的技战术的训练。相较前一天的训练,更加侧重在球场上的实战演练。在长人林立的NBA赛场上,身高190cm出头的欧文,身体条件并不算出众,但却能凭借着独特的球风频频撕开对手的防守,成为令对手惧怕的球场杀手。欧文鼓励球员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惧怕对手,只有战胜内心的恐惧,才能在球场上打出自己的风格,帮助球队赢得最终的胜利。

 


  结束了训练后,欧文来到五棵松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与球迷互动游戏。热情的球迷们踊跃上台与欧文互动游戏。

 


  傍晚时分,一场由赵强领军的新生代街球手向以吴悠为代表的街球“老炮儿”们发起的挑战赛在五棵松球场激烈展开。赛场上新星队表现得自信十足,展现了年轻一代的朝气和魄力,延续着北京街球的传奇。场边观战的欧文也对球员们的表现大加赞赏,他表示中国街球手表现出来的冲劲儿让他钦佩,他鼓励所有热爱篮球的人们坚持这种“下个我上”的篮球精神,勇敢无畏地追求自己的篮球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891291.shtml report 4704 北京时间7月25日,经过一天的休整,凯里•欧文在北京迎来了一天丰富的篮球之旅。在耐克惊喜打造的“Kyrie之家”招待了幸运球迷;与中国篮协青年特训队进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