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力斯塔谈比赛哲学 失败者没地位不放弃每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潍坊7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于渤 发自潍坊)本届潍坊杯,两连胜的巴西体育以9个净胜球的成绩,在积分榜遥遥领先。主帅巴力斯塔告诉闪电体育记者,自己的足球哲学就是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贯彻高强度、高压迫的打法,无论对待任何对手,永远不放弃,也永远不给任何对手机会!

  之前两场小组赛,巴西体育以6-0和3-0的成绩分别战胜日本FC东京和德国沃尔夫斯堡,面对不同风格的两支队伍,巴力斯塔直言只能做好最充分的赛前准备,“足球是一项注重细节的运动,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应对不同的对手,才能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最终赢下比赛。”

  参加本届潍坊杯的巴西体育队,实际上是俱乐部为了比赛临时组织的球队,但在比赛中,巴西体育却展现出了强大的球队凝聚力和技战术水平,每次进球,场边的替补球员竟比进球队员更加激动,而这也归功于巴力斯塔的执教风格。“我的球员生涯教会我,失利者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都毫无地位可言,所以保持侵略性、保持旺盛的求胜欲显得尤为重要,而我也将这些球员时代学到的东西延续到了我的执教生涯当中,告诉他们胜利的重要性。当然,每个人对这个队伍都很重要,每一次进球是整个队伍的胜利。这些观念现在已经根植在他们的心中。”

  事实上,两场比赛大胜对手,巴西体育没有丝毫手软,所到之处尽情收割。巴力斯塔表示,“无论是在巴西国内联赛还是本届潍坊杯,我的足球哲学就是,不放弃每一场比赛,也绝不给对手以任何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901018.shtml report 1013 齐鲁网潍坊7月2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于渤发自潍坊)本届潍坊杯,两连胜的巴西体育以9个净胜球的成绩,在积分榜遥遥领先。主帅巴力斯塔告诉闪电体育记者,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