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力斯塔追忆泰山队生涯 回应重返鲁能任教话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潍坊7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于渤 发自潍坊)本届潍坊杯,巴西体育队以两战全胜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而球队主帅巴力斯塔,正是十几年前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功勋外援,又一次回到了自己的第二故乡,巴力斯塔回忆起代表泰山队奔跑的青春岁月。对于未来是否能够来华任教,巴力斯塔表示时间会给大家答案。

  巴力斯塔1998赛季中期加盟球队,作为鲁能队史上第一位外籍球员,他用球技和人品迅速征服了球迷。特别在99双冠赛季,巴力屡次在关键时刻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正是这次引援,巴力斯塔和泰山队共同度过了一段甜蜜的幸福时光,泰山队在1999赛季夺得“双冠王”,而巴力斯塔本人至今也深受广大山东球迷的喜爱。

  在山东,巴力斯塔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中很多的难忘时刻,同时也是自己生命中最难忘的组成部分,“我在刚回到巴西的时候,接受我们自己国家的媒体采访时就曾经说过,山东和济南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我很想念这里。”巴力斯塔坦言。

  去年,巴力斯塔曾经短暂地回到过自己的第二个家济南,时隔十几年之后回到山东,并且依然受到山东球迷的喜欢,巴力斯塔感到很激动。

  回忆起自己生涯中最难忘的时刻,巴力斯塔记忆犹新,“当时是1999赛季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我们已经处在被淘汰边缘,在最后时刻,当时李霄鹏将球传给了我,而我抓住了那次机会,毫不犹豫打进了那颗球,进入了决赛。”

  如今,巴力斯塔与山东再续前缘,巴西体育是山东鲁能在海外收购的球队,有媒体提问以后鲁能泰山队引入外籍球员可以直接从巴西体育俱乐部调配球员过来,聘请外籍教练也可以优先考虑巴西体育俱乐部的教练员, “每一支球队的青训都是为了一线球队培养优秀的运动员,能够为鲁能提供更多优秀的运动员也是一种可能,毕竟现在也有中国籍球员在巴西体育,去年鲁能足校的02年龄段在巴西培训了50天左右,回到国内之后,这批球员也表现出比较长足的进步,我觉得这是比较利好的消息。”巴力斯塔这样回应。

  当然,媒体也询问了巴力斯塔未来到泰山队到中国任教的可能。针对这个问题,他表示现在的自己的角色是巴西体育主教练,考虑的是如何在本届潍坊杯的比赛中打出最好成绩,“至于其它,时间会给大家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904067.shtml report 968 齐鲁网潍坊7月2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于渤发自潍坊)本届潍坊杯,巴西体育队以两战全胜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而球队主帅巴力斯塔,正是十几年前山东鲁能泰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