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力斯塔回应潍坊杯卫冕话题 直言做教练更辛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潍坊7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于渤 发自潍坊)潍坊杯赛事激战正酣,前来参赛的巴西体育队主教练巴力斯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身为山东鲁能泰山队昔日功勋外援,从场上球员到场边教练员的角色转变,巴力斯塔坦言做教练员比做球员更辛苦。至于是否能够在本届潍坊杯上卫冕,他表示比赛就是需要一场一场比赛地打。

  本届潍坊杯,山东球迷心目中曾经的功勋英雄巴力斯塔,如今已经华丽转身,成为巴西体育队U19队的主教练,执起教鞭的他在场边经常大声鼓励球员,富有激情的执教风格让人不免怀念起过去在场上奔跑的追风少年,然时光荏苒,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巴力斯塔,如今将自己的激情带到了教练员的工作中。

  退役之后,巴力斯塔很快完成了从球员到教练员的角色转变。巴力斯塔本人讲述:“我从球员生涯末期就已经开始准备未来从事教练员这一职业,无论是从学习、思考上还是在其它方面,都尽力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所以到目前为止一切也就顺理成章了。”

  尽管为教练员这份工作做了很早的前期准备,并且执教风格也比较富有激情,但巴力斯塔坦言,做教练员比做球员辛苦地多,“教练员承受的压力比球员要大得多,无论是从心理方面还是其他方面,并不是教练员所有的指导都会有收到回报,所以经常要付出更多的辛苦。”

  比赛至今,巴西体育是否能够卫冕成为媒体热议话题。谈及这个话题,巴力斯塔本人却异常低调,“我的目标是希望能够赢下每场比赛,最终夺得冠军,但其它参赛队伍同样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并且比赛时间较短,强度比较大,我只能要求我的队员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一场一场比赛地打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904203.shtml report 708 齐鲁网潍坊7月2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于渤发自潍坊)潍坊杯赛事激战正酣,前来参赛的巴西体育队主教练巴力斯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身为山东鲁能泰山队昔日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