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鲍尔令湖人提前售光季票 备受期待或使湖人复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朗佐-鲍尔的加入已经促使球迷买光了湖人2017-18赛季的季票。

  洛杉矶湖人队一直以来都很能吸引球迷前往现场观赛。对于球迷来说,能在现场看到球星总是一件很有吸引力的事情。湖人队曾经的球员如魔术师约翰逊、"天勾"贾巴尔、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都有庞大的粉丝数量,这是湖人能吸引球迷前来现场的重要原因。

  事实上,季票的票价很贵,但是当球队打得很好或者有一个新的球星时,每个人都希望能在现场看到自己支持的球员打比赛,因此选择购买季票。现在看来,朗佐-鲍尔就是这些球员之一。在鲍尔加入湖人队之前,球队的季票还剩余百分之五左右。但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结束后的一周内,余下的季票很快就卖完了。有美国媒体认为,湖人能这么快售完季票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鲍尔在夏季联赛上的出色表现。

  自从在2017年的NBA选秀中被湖人队选中后,鲍尔一直备受关注。在夏季联赛中,鲍尔展示了他令人瞠目结舌的传球能力。同时,他还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例如他曾在对阵费城76人时爆发砍下36分。

  由于鲍尔的加入,球迷对本赛季湖人队的期望值相当高。虽然本赛季在西部获得季后赛席位对于湖人来说不太可能,但球迷们期待着与过去的赛季相比球队能有很大的改善。布兰登-英格拉姆和朱利叶斯-兰德尔与其他年轻球员将在下赛季中继续成长,这都使球迷对下赛季的湖人队有许多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907080.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朗佐-鲍尔的加入已经促使球迷买光了湖人2017-18赛季的季票。洛杉矶湖人队一直以来都很能吸引球迷前往现场观赛。对于球迷来说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