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球队将来或扩张 萧华:西雅图将会列入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接受美媒体采访时,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在将来,NBA有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扩张,但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西雅图在将来可能会重新拥有一支NBA球队。

  “现在的问题是什么时候才是正确的时机去慎重地思考关于扩张的问题,”萧华说,“我不想制定一个确切的时间表,但是在某个时间,我们不可避免地会开始考虑。这个联赛一直是这样发展的,西雅图毫无疑问地将会出现在我们所关注的城市名单上,”他补充道。

  西雅图超音速队1967-68赛季进入联盟,在1979年获得NBA总冠军。随后球队在2008年搬迁去了俄克拉荷马城,变成了雷霆队。

  许多名人都强烈支持西雅图重新拥有一支球队。加里-佩顿去年表示,西雅图值得一支NBA球队,并且他有兴趣成为球队的老板,雷-阿伦在五月也赞同了这些观点。“我仍然不相信在西雅图没有篮球,”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这座城市太棒了,却没有一支篮球队。加油,我们需要团结起来,把NBA带回西雅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909346.shtml report 814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接受美媒体采访时,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在将来,NBA有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扩张,但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西雅图在将来可能会重新拥有一支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