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关心房价:在北京有套房,这辈子都不愁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近日欧文在北京进行着亚洲行中国站的活动,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站在一栋房子前的照片,并配文:在北京有套房,这辈子都不愁了。

 

  据悉,这栋房子名为“Kyrie之家”,是耐克公司为欧文在世贸天阶打造的一间80平米的篮球之家。房子将欧文的生活细节和他所挚爱的篮球元素结合在了一起,欧文在这栋房子内与球迷们举行了互动。

  欧文在上个赛季的年薪是1760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已经过亿。看来即便是年薪过亿的欧文,也深知北京房价的可怕。想在北京拥有一套房确实是件不易的事,难怪他会说:在北京有套房,这辈子都不愁了。

  根据此前的报道,欧文已经向骑士发出了交易请求,骑士在今天与自由球员罗斯正式签约。不过看来,欧文完全没有收到交易流言的影响,反倒是关心起了北京的房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917863.shtml report 1274  北京时间7月26日,近日欧文在北京进行着亚洲行中国站的活动,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站在一栋房子前的照片,并配文:在北京有套房,这辈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