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洋杯首批受邀嘉宾亮相 Ruru电竞女神Mint受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移动的城堡”南洋杯邮轮站S2盛世嘉年华2017年盛夏8月升级来袭!牵手7月刚在上海完成首航、由中国体育巨星姚明叶莉夫妇担任命名大师的顶级豪华邮轮盛世公主号,给你一次前所未有的奢华电竞之旅!想要体验全球顶级邮轮的奢华服务,参与电竞+旅游的新奇嘉年华之旅,与众多电竞明星大咖同台竞技亲密接触,在狼人杀、游戏时光机、拳皇14和Cos活动中留下美好的回忆?这次的南洋杯,让你一次达成全部成就!

  随着本届南洋杯邮轮站正式比赛、活动项目的公布以及各地区预选赛的火热进行,想必大家一定都非常好奇,哪些电竞大咖、明星主播将直接受邀登船,与参赛选手和玩家们一起体验本次的盛世嘉年华之旅呢?今天,我们公布第一批受邀嘉宾,他们分别是:

 

  看到第一批的重量级嘉宾,是否已经有购票上船的冲动了呢?赶快行动起来吧~更多神秘嘉宾我们也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与此同时,本次南洋杯狼人杀邮轮站锦标赛正式与“我是预言家”APP达成正式合作关系,“我是预言家”APP将成为南洋杯狼人杀邮轮站锦标赛线上预选赛指定合作赛事平台!

  我是预言家是一款多人参与的、以语言描述推动的、较量口才和分析判断能力的策略类手游。我是预言家拥有独特的视频、语音直播功能,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真正的”面杀”! 游戏庞大的社交系统, 叫你和天南海北的玩家互飚演技。 感受语言的魅力,来一场谎言与推理的对抗。游戏交友,嗨到停不下来!

  南洋杯狼人杀邮轮站锦标赛我是预言家线上预选赛区将于7月29日正式开启报名,比赛信息如下:

  报名时间:2017年7月29日-8月3日

  比赛时间:2017年8月4日-8月6日

  本次我是预言家线上预选赛区将决出10个直接晋级邮轮站的名额,线上玩家可以通过“我是预言家”APP参与本次赛事或了解详细赛事信息!

  票务信息:

  标准阳台舱:票价4900元人民币/人

  豪华阳台舱:票价5500元人民币/人

  迷你套房舱:票价6100元人民币/人

  购票或咨询票务信息,请联系:

  中旅热线电话(咨询或购票时请提及南洋杯或NYC):400-885-5161

  微信客服:zhangYT960903

  这个夏天,任性一次!携手你的爱人或朋友,与南洋杯邮轮站来一次亲密的邂逅,成就你我心中那属于大海的梦想!

  赛事详情及各类及时动态,请关注南洋杯官方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946012.shtml report 1495 “移动的城堡”南洋杯邮轮站S2盛世嘉年华2017年盛夏8月升级来袭!牵手7月刚在上海完成首航、由中国体育巨星姚明叶莉夫妇担任命名大师的顶级豪华邮轮盛世公主号,给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