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现:8块腹肌小河神,最适合陪你健身的超级暖男

Keep健身 阅读(0) 评论()

  年度网剧《河神》终于开播啦!

  天下霸唱原著改编,又有着《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高口碑在前开路,虽然没看过原著,Keep君 对于这部网剧还是期待得直搓手~

  谁能想到,在一大波预告和正片释出以后,Keep君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个外表帅气性格顽痞的津门队长郭得友——李现~

  从预告片里上身半裸化身浪里白条,

  到揭示扑朔迷离的背部花纹,顺便秀一把肌肉,

  正片一开场更是毫不吝啬好肉体——先是小神婆顾影由于水下捞出神秘生物而跑来求助于郭得友,谁知撞上郭得友正在用木桶里洗澡~

  想必少女们在看这一幕的时候,都非常害羞吧……

  而李现本人在宣传新戏的时候,也架不住主持人逼问,调侃自己有「18 块腹肌」,还能用方正的腹肌块来模拟街区,好给陌生人指路~

  话说回来,作为一部重量级的 IP,能够在《河神》这样一部作品里首度挑起大梁,这些腹肌确实帮了李现的大忙。

  因为角色要求熟悉水性身材好,腹肌也是一定要有,于是李现提前一两个月空掉了所有剧目的档期,专心在家健身,最终增重到 80 多公斤。

  这样一个敬业认真的好肉体,连 Keep君 都开始有兴趣深扒一下了呢……



  说起来第一次见到李现,还是在《万箭穿心》里——虽然在看这篇文章的人可能 80% 都没看过,但 Keep君 一定向大家吐血推荐!!!(一定要看武汉话版啊啊啊)

  主演颜丙燕靠着天神级别的演技拿奖无数,Keep君 时至今日仍记得当时学校放映厅里四面八方的观众都被感动得泣不成声,散场时更是全场集体鼓掌。然而,哪怕是笼罩在这样的主角光芒下,当时稚嫩的李现却依旧让人印象深刻~

  他当时饰演的是颜丙燕的儿子,由于父亲投江自杀而认定母亲是导火索,哪怕颜丙燕一介女流去市集里卖体力挑扁担十年供他上学,他也始终对母亲充满冷漠。

  甚至要在高考完后,将母亲赶出家门,断绝关系。

  你能感受到他在江边哭喊对于失去父亲的绝望,以及对母亲深入骨髓的憎恨。

  作为李现的银幕处女作,他能把这样一个看似早熟实则偏执的青春期男生表演得让人又爱又恨,还是挺不容易的~而且算起来这部电影上映时李现才 21 岁,但王竞导演当时就夸他敬业,连颜丙燕也对他赞赏有加。

  这种对于演戏的认真态度,李现也一直揣着没丢下。拍《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时,因为导演一句「你太瘦」,李现就决定要在家默默训练增重,还特意去搬家公司打零工做体力活,以求更接近剧中角色「谢训」的形象。

  到前阵子大火的《法医秦明》,他还要接受特警队的培训,与特警们吃住都在一块儿。争取每一次拔枪、每一次追捕都精准利落、毫不含糊~

  毕竟,这个不说话时外表冷酷、帅到逆天的刑警队长林涛,



  一到关键时刻就暴露蠢萌本性,挑起全剧搞笑担当的重任。

  如此巨大的反差萌,也难怪会收割大票迷妹的芳心了~

  不过,别看如今的李现肌块傍身荷尔蒙爆表,据说他初二的时候曾经胖到 160 斤。好在后来上来高中,他开始疯狂地热爱篮球足球和跑步,生生跑瘦了 20 多斤,终于从一个胖子变身成能够考上北电的大帅哥。



  而他自己也把爱运动的好习惯一直延续到现在——他平常没事就呆在健身房,要么就是约好朋友踢球或者打篮球,游泳也是他常做的有氧运动。

  你也能在社交网络上看到他各种各样的健身动态。

  比如凌晨五点还呆在健身房,只为了「留住该死的腹肌」,

  别人在度假,他也还在健身,

  坚持两个月的训练成果也非常厉害!

  还有在五月盛夏的大太阳下打篮球,

  拳击也不在话下,

  户外跑步更是家常便饭。据说他从大学开始,没事就跑个 5 公里,还把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了现在,跑坏了 3 双跑鞋,哪怕人在剧组拍戏也会抽出半个小时去跑步。

  接拍《河神》以后,他甚至还专门考取了AOW(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 进阶开放水域潜水员),据说能达到 30 米的标准深度,夜潜、船潜、放流等等也都只有持有 AOW 证书的潜水员才可以进行。

  而体能爆表的他在作为嘉宾参加《跑男》时,更是圈粉无数,撕起名牌来那叫一个手起刀落~

  或许,在大多数人心目中,李现一直就是一个酷爱运动的阳光大男孩的形象。

  他可以是身穿白 Tee 眉眼清秀坐你隔壁的高中同桌,

  也可以是夏天就爱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邻家小哥哥,

  卖萌搞怪也从来不输,

  当然,估计妹子们还是希望他成为自己身边那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终极好男友~~~

  而在 Keep君 看来,李现身上最可贵的,莫过于他胸怀大海一般的少年感。

  他敬业认真,每一部戏都珍重对待;他热爱运动,但并不只为体型管理,而是把健身当成一项事业和理想在坚持着。

  还记得他在 ins 上发过一句话:

  我们终此一生都得迎接最后的大限之日,无法回头,因此当下根本无需介意年龄,只要努力、任性地活着就好,生命的滋味就在于此。

  ——森山大道《迈向另一个国度》

  希望你也能像他一样,做一个世界的水手,奔赴所有的码头。

  当然

  李现,作为一位始终坚持着

  通过运动和健身让自己更有型的少年

  Keep 当然不会放过与他合作的机会

  于是,在 Keep 矢志不渝的努力下

  我们终于成功邀请到李现

  成为 Keep 史上第一位

  「践型者」

  我们一同用自律定义彼此

  用行动见证蜕变

  与此同时

  你还能与万千 Keepers 一起加入

  「李现 HIIT 燃脂挑战」

  无惧热浪,燃动挥汗!

  什么是 HIIT

  HIIT 是高强度间歇训练

  (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在单位时间内

  能达到非常高的能量消耗效果

  并且能让身体在训练后

  也继续保持燃脂状态(后燃效应)

  非常适合锻炼时间不足的繁忙工作人群

  整套课程不需要任何器械

  没有俯卧类动作

  不会趴到地面上弄脏衣服

  短短十几分钟

  就能起到非常好的燃脂效果

   - 部分动作示范 -

  「深蹲跳」

  「滑雪跳」

  「勾腿跳」

  「左右小跳」

  有型,不只是外在的表现

  更是内心态度的自然流露

  有型,在汗水的浇灌下

  更加耀眼、更加闪光!

  现在就打开 Keep

  和李现一起挥汗如雨

  我们期待着,更加有型的你

  关于Keep:

  互联网健身App「 Keep - 自由运动场」,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 Keep 即可下载,为你量身打造最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

  Keep 分享最实用的健身知识、最有趣的生活指南。

  健身上遇到的任何问题,也可以微博关注@Keep 随时提问

sports.sohu.com true Keep健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960218.shtml report 14880 年度网剧《河神》终于开播啦!天下霸唱原著改编,又有着《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高口碑在前开路,虽然没看过原著,Keep君对于这部网剧还是期待得直搓手~谁能想到,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