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狼队领跑欧文追逐战 维金斯血布或摆上货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国媒体《the score》报道,在欧文提出交易请求后,太阳队和森林狼队目前领跑欧文交易的追逐战,成为欧文最有可能的下家。

  曝出这个消息的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巴里-杰克逊,他表示太阳队和森林狼队目前是“极有可能完成对欧文交易的候选球队。”

  迈阿密热火队一度也在欧文列出的心仪球队名单上,但目前来看热火成功交易得到欧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热火缺乏骑士队需要的筹码。欧文在提出交易请求后,给出了自己心仪的四个球队:马刺、森林狼、尼克斯和热火。

  据扎克-洛维报道,骑士队目前在欧文交易不可避免的情况下,想要通过欧文换来一些年轻有潜力的球员和一两个能帮助詹姆斯及时分压的老将以及未来的选秀权。

  如果太阳队或森林狼队想要促成欧文的交易,他们也不得不付出一些高昂的代价。太阳队方面,最有可能交易的是队内分卫布莱德索。布莱德索已经在太阳征战了7个赛季,上个赛季他场均得到21.1分6.3助攻和4.9篮板,是太阳队当前的头号球星。

  而森林狼队最有可能送出的是维金斯,这位2014年被骑士选中的状元秀可能就此重回骑士,虽然他在选秀结束后不久就被骑士用作交易乐福的筹码被送去森林狼,至今一场球还没给骑士打过。维金斯经过几个赛季的成长,他的表现令人欣喜,上个赛季他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得到23.6分4篮板和2.3次助攻。

  如果森林狼以维金斯为运作核心,交易来了欧文的话,森林狼下赛季将组成“欧文+蒂格+巴特勒+唐斯”的组合,新赛季的表现令人期待。尽管四届全明星欧文决定离队,但是骑士在这笔运作中绝对掌握着主动,因为欧文没有交易否决权,骑士完全可以以利益最大化为标准进行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964057.shtml report 1298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国媒体《thescore》报道,在欧文提出交易请求后,太阳队和森林狼队目前领跑欧文交易的追逐战,成为欧文最有可能的下家。曝出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