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信杯-斯拉威亚1-2横滨水手 上海申鑫1-6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9:30,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继续进行。在当日上午的两场U16组比赛中,斯拉威亚1-2不敌横滨水手,上海申鑫1-6不敌西澳联。两轮比赛过后,横滨水手全部取胜积6分,领跑A组,斯拉威亚1胜1负,积3分。在B中,申鑫遭遇两连败,西澳联目前1胜1负。

  斯拉威亚1胜1负 横滨水手强势两连胜

  斯拉威亚与横滨水手的比赛在金山体育中心4号场地进行,开场后横滨水手通过娴熟的团队配合占据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横滨水手队长松田詠太郎门前抓住机会,冷静劲射得手,帮助球队1-0领先。和首战巴林国少队一样,横滨水手在比赛进行不到15分钟,就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斯拉威亚展开反扑,遗憾的是没能取得进球。半场比赛过后,斯拉威亚1-2落后横滨水手。

  易边再战,斯拉威亚连换2人,主帅米兰迪特拉的这次调整,也使得斯拉威亚在下半场开始找到进攻节奏。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斯拉威亚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替补出战的12号安德莱-库比斯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进加藤阳向把守的大门,斯拉威亚将比分扳成1-1。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横滨水手在前场做出精妙的团队配合,替补出场的植田啓太禁区前沿大力抽射,门将雅库布扑救不及,横滨水手队再次将比分超出。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再改写比分。横滨水手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在首轮2-0战胜巴林国少之后,横滨水手再胜一场,目前收获两连胜。

  7月28日,U16年龄组A组将进入第三轮争夺,斯拉威亚队VS巴林国少队,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VS横滨水手队。

  西澳联队单场斩6球 申鑫遭遇两连败

  由于上海申鑫和西澳联队在首轮中纷纷失利,对于两个队来说今天的较量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对攻,第13分钟,西澳联队的贝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随后在第23、26和38分钟分别由斯蒂尔、阿特金森和哈里森继续扩大场上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西澳联队取得4比0的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上海申鑫不甘心就此落败,通过换人调整后一度占据场上主动,虽然在第45钟再丢一球,但随后在第54分钟由替补上场的12号球员张瀚文利用远射搬回一球,一分钟后上海申鑫又在禁区内获得了点球的机会,可惜13号赵文荻主罚的点球骗过了守门员却将球打偏,也错过了继续缩小比分的机会。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西澳联队通过反击再入一球,最终比分被定格在了6比1。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西澳联队继续保持着争夺冠军的希望,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将对阵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而两战皆负的上海申鑫将在28日对阵西班牙格拉纳达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985412.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7月26日9:30,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继续进行。在当日上午的两场U16组比赛中,斯拉威亚1-2不敌横滨水手,上海申鑫1-6不敌西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