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 展示系列活动(常熟)大赛圆满落幕

常熟体育 健身 阅读(0) 评论()

7月25日,2017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常熟)大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老年体协主席钱仁德主持开幕式,副市长赵红出席本次活动。

大赛开始前,常熟市健身气功协会正式成立。目前,全市共有72个健身气功辅导站,借成立之机,健身气功协会将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辅导站的建设,力争每一个乡镇、每一个村都有辅导站,也进一步推广健身气功。本次交流活动以“我要上全运”为主题,共有5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本次大赛,轮番表演了马王堆导引术、五禽戏、太极养生杖等6项健身气功。

这是本市第八次举办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活动,旨在加强本市健身气功爱好者与外省市之间的交流,推动健身气功的普及与发展。活动结束后,健身气功协会将向省里、全国申报此次活动,力争站上全运会的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常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018722.shtml report 828 7月25日,2017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常熟)大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老年体协主席钱仁德主持开幕式,副市长赵红出席本次活动。大赛开始前,常熟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