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上港边路快马伤愈 王永珀祝马加特生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6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本周末,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焦点之战自然颇为受到外界关注。本场比赛,鲁能方面张弛停赛,好在齐天羽和刘洋及时伤愈。目前来看,边路快马刘彬彬也很有可能伤愈复出,赶上这场焦点之战。

  山东鲁能全队这两天一直在备战本场比赛,上轮比赛蒿俊闵和佩莱轮休,加之一周的准备时间,对于鲁能而言,自然是轻装上阵,迎接对手。

  本赛季初鲁能客场与上港的交锋,也被鲁能主帅马加特认为是“半程输掉的最遗憾的比赛”,如今再次交手,自然备受球迷期待。另外,山东鲁能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是大连裁判张雷执法。鲁蜜可通过山东鲁能官网或体育之窗(irenafwpt)购票,到现场为山东鲁能加油助威。

  值得一提的是,26日是鲁能主帅马加特的生日,已经加盟天津权健的王永珀也是专门发文祝福马加特生日快乐,“老爷子生日快乐,虽然共事只有短暂的半年,但跟您学到很多东西。永远记得您跟我说的话,只要能跑,就能保持最好的状态,祝您在鲁能一切顺利,永远开心年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023781.shtml report 844 齐鲁网济南7月2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本周末,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焦点之战自然颇为受到外界关注。本场比赛,鲁能方面张弛停赛,好在齐天羽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