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赛报:本菲卡有意巴萨后卫道格拉斯

  根据葡媒《竞赛报》的消息,本菲卡有意巴萨后卫道格拉斯。

  

  《世界体育报》称道格拉斯不在巴萨新赛季的计划内,球队一直为他找寻下家,葡媒则表示现在本菲卡正在考虑引进这位巴西后卫。

  道格拉斯目前正随巴萨一起进行季前赛,但是他在球队与尤文图斯的友谊赛上没有出场,那场比赛只有道格拉斯、穆尼尔以及维尔马伦没有出场,西媒之前表示这可能就是离队信号。

  道格拉斯上赛季被租借至希洪竞技,他为球队出战21场比赛,其中20场首发,打进3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028063.shtml report 385 根据葡媒《竞赛报》的消息,本菲卡有意巴萨后卫道格拉斯。《世界体育报》称道格拉斯不在巴萨新赛季的计划内,球队一直为他找寻下家,葡媒则表示现在本菲卡正在考虑引进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