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州影像 | 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之德国北威足协&足研所·公益泰州站

恒圣体育 阅读(0) 评论()

  这个夏天,由恒圣体育牵手德方与各地政府、合作伙伴联合打造的 “未来之路·2017中德青少年足球系列夏令营”拉开了序幕。“柏林赫塔·敦煌站”(7.14-23)、“勒沃库森·渭南站”(7.16-25)、“北威足协&德国足研所·公益泰州站”(7.24-31)三站闪耀七月。

  本次泰州站夏令营,带着浓浓的公益色彩。本着振兴中国足球,不辜负每一个孩子的踢球梦想的民族足球情怀,泰州市大泗镇希望小学爱踢球的孩子们,全部免费参加本次夏令营,且获得专业的训练装备和足球等。目前夏令营还在持续中,以下为影像记录:

  

  

  

  

  

  

  

  

  

  

  

  

  

  中国更受欢迎的校园足球培训,是国内首家与德国官方足协建立合作的品牌青训机构,拥有德国青少年足球教学体系的独家版权,并以此为基础,在全国范围推动“恒圣学院”教练员培训、“恒圣小将”训练营,以及青少年冬夏令营、海外游学、国际交流、球员选拔输送等青少年足球文化与综合服务。

  我们需要你——如果您是个“傻瓜”,就请加入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恒圣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036945.shtml report 2448 这个夏天,由恒圣体育牵手德方与各地政府、合作伙伴联合打造的“未来之路·2017中德青少年足球系列夏令营”拉开了序幕。“柏林赫塔·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