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基础教学!如何让你的过人动作变得更协调?

球叮足球 阅读(0) 评论()

  比赛时将球稳稳地控制在自己脚下或者合理的推进是球队攻防转换的重要一环,而这一切都建立在拥有良好的球感,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在平时日常训练中可以提升球感和平衡能力的几个训练动作。

  

  1、双脚轮流脚底将球往脚外侧一拉,随后用脚内侧将球一拨

  

  这个技能在接球的瞬间可以很好地展现他的用处哦

  

  2、单脚腾空轮流用内侧和外侧触球

  

  3、以右脚为例,右脚将球拉到脚后跟处随后磕到左脚方向,然后再用左脚将球拉回右脚脚尖处。反之如此。

  

  4、球在脚外侧时将球往内侧一拉,随后拉球的脚踩一个单车让球漏过。

  

  5、将球往外侧一拨后迅速往内侧一拨,双脚交替不断循环。

  

  6、以右脚为例,用右脚内侧将球拨向右边,然后用左脚将球往左侧一拉,双脚交替并循环。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054872.shtml report 1763 比赛时将球稳稳地控制在自己脚下或者合理的推进是球队攻防转换的重要一环,而这一切都建立在拥有良好的球感,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在平时日常训练中可以提升球感和平衡能力的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