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进球时刻?第二季】伊哈洛第5次来到“福地” 球迷收获结婚纪念礼物

  

  

  上轮,长春亚泰客场2比3惜败于山东鲁能。不过,找到进球感觉的伊哈洛没有让人失望,完成了他加盟长春亚泰后的第二次“梅开二度”,同时也连续四轮收获进球。作为“亚泰进球时刻”活动的大咖级人物,本轮伊哈洛打进的两球再次为参与活动的球迷送出了10瓶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提供的球迷庆功酒。

  

  7月26日14时,刚刚结束训练的伊哈洛来到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以进球的方式与早已在那里等候的近20位球迷见面,共同复盘上轮比赛的进球时刻。

  尽管在比赛中伊哈洛梅开二度,但由于球队没有赢得比赛,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伊哈洛有点“不开心”,称自己进球与否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球队能否赢球。不过,能够第五次来到“福地”为球迷送庆功酒,也体现了他近期出色的状态。“我在挪威和英格兰踢过联赛,那里的气候与长春差不多,刚来时,我没有找到状态,但我一直相信进球会来的。现在,长春进入了夏天,我的感觉也非常棒。”伊哈洛道出了自己进球的一个原因。

  

  第五次来到“福地”,伊哈洛与球迷近距离互动时非常开心,“我本人不喝酒,但能看到球迷因为我的进球能够喝一杯,真的很高兴。”在颁奖现场,伊哈洛不但为10位球迷颁发了球迷庆功酒,还为为一对幸运夫妻送上了两周年结婚纪念祝福。

  坚守足球21年,长春亚泰已成为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每到比赛季的周末,看长春亚泰的比赛变成了球迷的习惯。很多年轻的球迷因为长春亚泰找到了一生的幸福——因为在一座城市里共同喜欢一支球队。球迷初琦和吴起润就是在看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相识、相知,最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7月25日是他们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而在纪念日当天,他们分别收到了“亚泰进球时刻”中奖的回复信息,幸运地收到了这份“亚泰进球时刻”的礼物。“我们俩同时获奖了真的特别幸运,我觉得这两瓶的寓意也特别好,感谢俱乐部、感谢酒文化博物馆,把这份幸运带给我们。”球迷初琦说。

  作为长春雪焰球迷协会的成员,初琦和吴起润每个主场都会到现场为球队加油,但遗憾上轮没能一同远征为球队助威,但也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虽然一球惜败于鲁能,但作为球迷我们没有遗憾,因为球队打出了自己的实力。我们特别喜欢伊哈洛,无轮是他之前状态不好时,我们都支持他,现在他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们非常很开心。”初琦说。

  

  “一座城?一支队”,亚泰球迷认为在长春能够有一支中超球队,是一件非常荣耀和开心的事。初琦和吴起润夫妇希望有更多球迷走进体育场为长春亚泰加油助威。

  好事成双,在颁奖现场我们还看到了幸福的“三口之家”,还是幸福的球迷之家。杨凯、赵璐夫妻二人从小培养他们的宝宝成为亚泰球迷,两人幸运同时获奖,带着孩子和家人一同来领取由伊哈洛送出的庆功酒。看到最小球迷,伊哈洛主动献出拥抱,也感谢他们对自己的支持。因为有亚泰“第12人”的支持,才有了长春亚泰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夫妻带着孩子和妹妹一同来领奖,很高兴能够中奖,我们支持亚泰很多年,‘一座城?一支队’,我们支持和喜爱长春亚泰。”杨凯说。

  

  22个月大的小朋友成为长春橙风球迷协会最小的亚泰球迷,杨凯夫妇也将带着宝宝远征沈阳为球队加油助威。7月30日,长春亚泰将客战辽宁沈阳开新,参与“亚泰进球时刻”为亚泰将士发送祝福,助力子弟兵多进球多赢球。

  

  

  

  

  

  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095199.shtml report 3088 上轮,长春亚泰客场2比3惜败于山东鲁能。不过,找到进球感觉的伊哈洛没有让人失望,完成了他加盟长春亚泰后的第二次“梅开二度”,同时也连续四轮收获进球。作为“亚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