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间过得真快,精力无限的“趴体小王子”也已然是联盟老将了!

  一辈子在一支球队打球的球员究竟还剩多少?

  上一回我们先看了联盟16支球队老将的花名册,居然还有两支球队无人上榜的,今天再来看看剩下一半的球队。再先来重温一下规则。

  我们的规则是:

  a 不能是四分卫

  b 至少有五年在NFL打拼的经验

  c 职业生涯必须是在一支球队里打球

  洛杉矶闪电:安东尼奥-盖茨(Antonio Gates)

  效力时间:14年

  

  正常人都会诧异37岁的大门是否会打第15个赛季,如果他能够打破——不是打平——托尼-冈萨雷斯(Tony Gonzalez)的近端锋最多达阵记录(111个)。就算仅仅作为二年级红区杀器亨特-亨利(Hunter Hunry)身后的配角,大门在过去三个赛季仍旧拿到了24个达阵。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洛杉矶公羊:罗伯特-奎恩(Robert Quinn)

  

  杰夫-费舍尔(Jeff Fisher)毛病多多的运行方式让公羊少有正常运转的时候,球队在培养建队四分卫(即使是任何一位进攻球员)方面是彻底失败,但在防守组上的选秀又无疑是成功的。

  迈克尔-布鲁克斯(Michael Brockers)在尖锋的位置上表现喜人,然而11年的首轮新秀罗伯特-奎恩(事实上他在费舍尔加盟球队一年前刚来到公羊)已经发展为了外侧一个恐怖的存在。虽然刚刚一个伤病赛季后,但奎恩——只要他上场——已显示出了全明星的水准。在新防守协调员韦德-菲尔普斯(Wade Phillips)的带领下他将触底反弹。

  迈阿密海豚:卡梅隆-维克(Cameron Wake)

  效力时间:8年

  

  直到27岁生日过后维克才以冲传手的身份在NFL亮相。在CFL的高产后维克搬去了迈阿密,这位永远的边路冲球手以11.5次擒杀,5次迫使掉球,和66次四分卫施压领衔全明星二队阵容。在签了一份包含1100万美元保障金的两年合同后,威克仍旧是海豚防守组的心脏。

  明尼苏达维京人:哈里森-史密斯(Harrison Smith)

  

  艾弗森-格里芬(Everson Griffen)值得考虑,但我还是资辞史密斯。明尼苏达可靠而又充满效率的安全卫简直就是为主教练迈克-齐默(Mike Zimmer)的体系量身定做的。作为一名有进取心且可靠的防跑者,史密斯自从他到来之时起就给了维京人一个稳定的支撑。他是明尼苏达战术中的重要一环。

  新英格兰爱国者:罗布-格隆考斯基(Rob Gronkowski)

  效力时间:7年

  

  朱利安-埃德尔曼(Julian Edelman),内特-萨德(Nate Solder),Dont'a Hightower(东塔-海塔瓦)以及达文-麦考蒂(Davin McCourty)都有理由上榜,但很明显只有大格隆才是最好的选择,爱国者队千载难逢的近端锋。他对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作为四分卫时无人企及的影响力之外,当他健康时格隆还是爱国者队中最难以阻挡的大杀器。埃德尔曼是个很容易被低估的爱国者进攻核心要素,但格隆他完全重塑了近端锋这一位置。

  新奥尔良圣徒:卡梅隆-乔丹(Cameron Jordan)

  

  圣徒的防守组长期以来都是个灾难,但请不要指责乔丹。这位边路冲传手在16年耸人听闻的表现——对四分卫完成了79次施压,和野马的冯-米勒打平。他也是对付对面冲跑推进的首要力量,要是乔丹身处一支强队且有更多的队友支持他的话,他会赢得更多关注的。

  纽约巨人:杰森-皮埃尔-保罗(Jason Pierre-Paul)

  效力时间:7年

  

  巨人仔细考虑了JPP在烟花事故后的努力并给予了他一份四年6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4000万为保障金)。只有28岁,JPP在上赛季充分完成了复出,有力的发挥以及在线上制造应有的混乱,他会和达蒙-哈里森(Damon Harrison)和奥利佛-弗农(Olivier Vernon)共同撑起巨人防守组。

  纽约喷气机:穆罕默德-威尔克森(Muhammad Wilkerson)

  

  从一本在过去18个月内彻底清除了各种有天赋的老将的花名册上找这么一位符合条件的球员真难。威尔克森是一名球队愿意围绕他打造的球员,尽管他有一些场下问题,包括有这么一个镜头:这位防守锋线球员跳过了球队会议,即使在会议上他的队友们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在打完了一个充满痛苦的赛季后,希望威尔克森再接下来的五年大合同年里能够发挥出色,因为在季前他刚签了一份五年8600万美元的肥约。

  奥克兰突袭者:塞巴斯蒂安-贾尼考斯基(Sebastian Jonikowski)

  效力时间:17年

  

  让我们不要忘记突袭者在德里克-卡尔(Derek Carr)和卡里尔-马克(KhalilMack)到来之前有多垃圾。能够作为球队长期支柱的球员少之又少,但是他们雇佣的一个人让我们见识到了这点:塞巴斯蒂安-尼贾尼考斯基,他在2000年的第一轮被突袭者选中,这名踢球手也是仅有的二位仍能在联盟有活跃表现的00级新秀之一(另一位?不用猜都知道是Tom Brady)。在02年出席了突袭者队史上的最后一次超级碗之行后,我们可能会很奇妙的看到贾尼考斯基在挂靴前再在超级碗上秀一波脚法。

  费城老鹰:弗莱彻-考克斯(Fletcher Cox)

  

  防守锋线球员布兰登-格拉汉姆(Brandon Graham)上赛季很惊艳,但是要我的话一定会选考克斯,因为他已经连续三年都有十分精彩的表演了 。他在常规赛最后一场对阵领头羊牛仔的护锋扎克-马丁(Zack Martin)时宛如旋风一般,他也很好地适应了协调员吉姆-施瓦茨(Jim Schwartz)的1-gap防守体系。考克斯和格拉汉姆给予了老鹰两位可以作为基石打造的运动员。

  匹兹堡钢人: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

  效力时间:7年

  

  钢人队从来不缺乏人才。进攻锋线上的老将莫凯斯-庞西(Maurkice Pouncey)和大卫-德卡斯特罗(David DeCastro)对匹兹堡来说都是一笔真真切切的财富,但布朗可以说是是联盟最好的外接手。他过去四个赛季那突出的数据——481次接球,前进6315码,还有43次接球达阵——不断让对面的双人盯防败下阵来。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打破防守,布朗已成为钢人17赛季夺得超级碗之路很重重要的一员。

  旧金山49人:纳弗若-鲍曼(Navorro Bowman)

  

  在这份正在重建的名单上寻找这么一位球员简直是异想天开。前线七人有很多能够兑现的年轻球员以及在别处生根发芽发挥余热的老将。鲍曼,四次入选全明星一阵,是少数吉姆-哈勃(Jim Harbaugh)光荣统治时期遗留下来的财产之一,但要质疑这种状态到底能够维持多久也正常。在几个赛季前鲍曼还是NFL范围内最炙手可热的防守天才之一,29岁的他刚从14年可怕的膝伤当中恢复,却又在去年十月再度撕裂了ACL。

  西雅图海鹰:厄尔-托马斯(Earl Thomas)

  效力时间:7年

  

  从西雅图要挑出一个球员也不容易。几乎没有球队的制服组能做的比海鹰更出色了,别提那些蓬勃发展和续约的天才球员们了。特别是他们的防守组,有线卫博比-瓦格纳(Bobby Wagner),明星角卫理查德-谢尔曼(Richard Sherman)都已成为肩负球队重担的角色。我的选择,却是厄尔-托马斯。五次入选全明星的安全卫上赛季由于腿伤而减产——甚至开玩笑说要退役——但是当完全健康时,托马斯依旧是NFL最好的安全卫之一。

  坦帕湾海盗:杰拉德-麦考伊(Gerald McCoy)

  效力时间:7年

  

  现象级的麦克-埃文斯(Mike Evans)在这儿的确值得考虑,如果我们把年限稍加放宽的话。而今天的正确答案,是杰拉德-麦考伊。依旧是联盟最恐怖的内侧防守球员,这位八年级线卫在上赛季结束后告诉记者他决定在17赛季将自己推向生涯最高峰:“我没有做得足够好去带领这支球队。”希望跟随海盗在本赛季返回季后赛,麦考伊这赛季的表演必将更上一层楼。

  田纳西泰坦:朱雷尔-凯西(Jurrell Casey)

  

  总经理琼恩-罗宾逊(Jon Robinson)正在用一帮子有天赋而又年轻的球员进行重建。在老将阵营当中,一直以来的防守锋线球员朱雷尔-凯西在每个赛季都为一堆教练,协调员等工作。凯西上赛季要比同伴——海盗队的截锋杰拉德-麦考伊——表现更为优异,PPF这么认为。凯西完成了5次擒杀,总计51次四分卫施压,给了田纳西一个时刻都破坏力十足的冲传威胁。

  华盛顿红皮:特伦特-威廉姆斯(Trent Williams)

  效力时间:7年

  

  在他的位置上威廉姆斯是最好的球员之一,自10年以来他给了红皮在左截锋位置上一个延续性的答案。去年的四场停赛看起来不那么好,但威廉姆斯展示了他在逆境中打球的能力。作为跑卫的开路者和四分卫的保护者,28岁的他上赛季已然是NFL最好的截锋(PFF),很多挫败的外侧冲球手都会同意这个观点的。

翻译:杨潜欣

校对:Flamenco

  这两天出榜的球员,有谁会坚守到底?

sports.sohu.com true NFL橄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095218.shtml report 9469 一辈子在一支球队打球的球员究竟还剩多少?上一回我们先看了联盟16支球队老将的花名册,居然还有两支球队无人上榜的,今天再来看看剩下一半的球队。再先来重温一下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