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华东区域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华东区域总决赛,我们来了,岩壁小精英你们准备好了吗?

  

  此次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华东区域总决赛的规模相比前几站甚是盛大,近日来可谓是备受关注。什么?你还不知道这项赛事?那你可就真的out啦!

  

  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华东区域总决赛将于7月29日在杭州西湖区紫金港路西溪天堂商业街攀岩主义开幕,此次比赛面向上海、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福建六地省市体育局、登山协会、中小学、户外俱乐部、攀岩馆及希望之星活动承办单位的7-12岁小朋友展开。

  

  开幕仪式请大家提前脑补下

  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华东区域总决赛是由中国登山协会、浙江省登山协会、西湖区体育局、攀岩主义联合举办的青少年攀岩赛事,本次比赛共分3个年龄组,各年龄组再分设男、女两个组别。少年C组(11-12岁年龄段)、少年D组(9-10岁年龄段)、少年E组(7-8岁年龄段),7月29日将有120余名岩壁小精英齐聚于浙江省杭州市攀岩主义西溪天堂参加12个单项的争夺。

  

  据悉,2017年攀岩希望之星活动在全国选出了100家承办单位,每个承办单位举办两到三场比赛,全年有200多场攀岩比赛,赛事规模与以往大致持平,但赛事质量会比往年提高很多。而且,除了大家熟知的常规速度赛和攀石赛,今年比赛新鲜亮点在于新加了一个趣味定向赛,那么什么是趣味定向赛呢?请看下面介绍↓↓

定位图

  

浙江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组队形式:每个参赛队可组一支或多支队伍(每支队伍5人,其中必须一名异性,可跨组别跨区域组队)

  比赛形式:各组别抽取不同的线路图,每条线路分设难度及形式类似的任务点,所有队员到达指定点后完成任务点任务,领取相应的攀岩装备一件,才可继续下一任务点,直至完成所有任务后返回至攀岩馆并每位队员完成一条难度线路攀爬,至最后一名队员登顶为任务完成,成绩按照总用时。

  趣味定向赛可以令孩子们体验不同运动所独有的魅力,培养不同的生活技能,让孩子们在欢笑中不断成长。

  

  攀岩主义西溪馆能够成为本次的比赛场地,源于它的齐全且多样化的功能分区。

  用一个字来形容攀岩主义西溪岩馆就是——大!

  新增综合性抱石馆,总面积达1400平米,集攀爬区、射箭区、办公室、体适能区、器材区、装备销售区、培训教室、健身训练区一体。攀石区攀爬面积约300平米,难度区高18米,攀爬面积近到280平米。

  

  

  

  

  攀石区:攀石长度总长度60米 高度4米1 ,攀石区有个长达8米的大屋檐。

  

难度区:宽度12米 高度18米,拥有际标准速度赛道及速降平台。

  

  射箭区:1根8米、一根9米、3根10米共5根箭道。

  竞赛日程安排(第一日)

  

  竞赛日程安排(第二日)

  

  第九届锦标赛回顾

  

  

  

  

  看过这些精彩的回顾以后,小伙伴们是不是对此次比赛更加按捺不住了呀!

  同时预祝小选手们在这次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感谢

  

  感谢凯乐石专业攀登品牌的冠名赞助,感谢丹鸟初升(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运营支持,感谢浙江省体坛报和浙江新闻频道的媒体支持!

  交通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溪天堂商业街负一层中庭攀岩主义

  杭州东站:乘坐B4或179至汽车西站下车往西溪天堂商业街方向步行约6分钟;出租车约40-60分钟(约45-65元)。

  萧山机场:坐机场大巴线汽车西站线至汽车西站下车往西溪天堂商业街方向步行约6分钟。

  须知

  比赛采用人工岩壁,岩壁及公用技术装备由承办单位提供。

  安全带、攀岩鞋等个人装备由运动员自带。

  

sports.sohu.com true 攀岩主义climbism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095839.shtml report 5422 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华东区域总决赛,我们来了,岩壁小精英你们准备好了吗?此次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华东区域总决赛的规模相比前几站甚是盛大,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