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映美杯国象联赛宁波站拉开帷幕 重庆继续不败金身 北京上海纷纷奏凯

  映美联赛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7月26日,“映美杯”2017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八轮,浙江·宁波鄞州站的比赛在宁波海逸大酒店开幕。重庆国象队继续保持他们的不败金身,与此同时,北京、上海、山东等强队纷纷获胜。

  

  领头羊重庆体彩国际象棋队3.5-1.5击败中恒集团(青岛)国际象棋队,这场比赛是全场最先结束的。尽管中恒集团有越南一哥黎光镰的强势加盟,无奈士气高昂的重庆实力非凡,凭借曾重生和谭中怡的胜利,继续着全胜的战绩。

  重庆与青岛之战结束不久,北京北奥国际象棋队与深圳龙岗国际象棋队的比赛也战罢,北京队后三台李超、赵雪、王珏建功,帮助北京4比1胜出。

  本轮详细战况如下:

  

  本场比赛的焦点战当属浙江绍兴的丁立人和中国移动上海队的外援格里修克的比赛。格里修克以西班牙开局,双方平稳进入中盘,局面上一直均势。进入残局,形成车马多兵对车象多兵,两人随即握手言和。

  

  积分榜上,重庆8战全胜遥遥领先,北京北奥以12分战绩排在第二,上海队10分位居第三。

  

  明天下午13点,“映美杯”2017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将继续进行第九轮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096052.shtml report 1133 映美联赛中国智力运动网讯7月26日,“映美杯”2017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八轮,浙江·宁波鄞州站的比赛在宁波海逸大酒店开幕。重庆国象队继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