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名创优品携手林书豪明星赛 斯柯达赞助环法中国赛 孙杨200米自破亚洲纪录夺金

  

名创优品携手林书豪明星赛

推广篮球赛事

7月26日,林书豪参与在深圳举办的“名创优品2017林书豪全明星赛”,该赛事是林书豪本年度中国之旅的最重要的一站。

曾被称为“零售黑马”并创造了实体销售奇迹的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独家冠名赞助了该赛事。这也是作为“智能消费品”领域倡导者的名创优品首次跨界篮球,携手NBA明星球员林书豪为中国的球迷带来不一样的体育娱乐狂欢盛宴。

斯柯达赞助环法中国赛

7月25日,环法中国赛主办方携手汽车品牌斯柯达,宣布斯柯达成为环法中国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及车辆合作伙伴。在7月23日刚刚结束的环法正赛上,环法中国赛大使阮经天亮相巴黎,出席赛段发车仪式。

在艾德韦宣将环法品牌引入中国后,这一系列举动都标志着环法这一知名度仅次于奥运会和世界杯的赛事品牌正式进入“中国时间”。

渤锐体育冠名赞助

“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

今年8月,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将迎来2017赛季又一场新的比赛:"渤锐杯"夏季挑战赛!赛事总奖金20万元,将在8月16-18日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进行。赛事获得了渤锐体育冠名赞助。

玩加赛事与kt Rolster

达成战略合作

玩加赛事App宣布与韩国老牌电竞俱乐部 kt Rolster 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新闻资讯、数据服务、粉丝互动、活动营销等方面深入合作。kt Rolster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中国粉丝,并期望通过玩加赛事更好地为中国粉丝提供更有参与感的服务。

私教健身连锁品牌“人马线”

获1000万Pre-A轮融资

近日,私教健身连锁品牌人马线完成1000万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岭复资本。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人马线2.0版本门店的打造和数字化体系的完善。人马线健身于2014年初成立于上海,专注于“一对一健身私教”领域。

校校单车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近日,校校单车获得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新地地产等。校校单车是由优拜单车CEO余熠与校校创始人胡嘉润共同合作的项目,是一致力于为国内各大高校师生群体提供无桩共享单车服务的出行平台。专注于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用户只需下载APP就可随时随地扫码用车。

电竞教育机构直尚电竞

获得千万元Pre-A轮融资

7月25日消息,近日,中国电竞教育机构直尚电竞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Pre-A天使轮融资,目前直尚电竞市场估值为1.5亿元人民币。

直尚电竞是一个正规化的电竞训练平台。业务涵盖电子竞技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并提供考核认证、资格评审、就业推荐等面向院校、企业以及个人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

孙杨200米自破亚洲纪录夺金

7月25日晚结束的“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孙杨继400米自首金后,再揽200米自金牌,并打破自身创下的亚洲纪录,完成前无古人的奥运会、世锦赛200到1500米项目“两大满贯”,直播解说慷慨激昂:“这是属于孙杨的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100175.shtml report 4354 名创优品携手林书豪明星赛推广篮球赛事7月26日,林书豪参与在深圳举办的“名创优品2017林书豪全明星赛”,该赛事是林书豪本年度中国之旅的最重要的一站。曾被称为“